2019年12月,千呼萬喚、眾所期待的EBM機臺正式進駐中原大學智慧製造研發中心!為了推廣這臺由型創科技所購置的全臺第一臺EBM電子束加工機,型創與中原大學智慧製造研發中心合作,共同推出一系列培訓體驗課程來服務會員。 此機臺可以針對模具及醫療領域、丙烯制樹脂製品、鈦製品、陶瓷製品等,通過電子束照射使照射面5μm左右表層達到改質的目的,在不損失照射前的電子束精度的同時,將其改質為光滑表面。

日前,第二次體驗課程也順利地圓滿落幕,此次課程中,各位學員都展現出對此技術的高度興趣,也都帶來一些樣品進行現場加工,實際體驗EBM機臺帶來的諸多優勢,如提升表面光度、提升防鏽與耐腐性、可對不規則模具進行加工(縮短手工研磨時間)……等。

除此之外,機臺操作的技術門檻低,訓練時間只需3天,且加工時間短,相較傳統加工方式,可節省時間達50%以上。而這次沒有搶到課程名額的也不用擔心,因為第三梯次的課程即將在2/13(四)舉辦,歡迎各位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精彩花絮】
 







    【聯絡資訊】

更多關於【新世代電子束( EBM)加工技術發表會 操作和應用說明 】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聯絡人
諮詢:洪嘉辛 Stella
電話:+886-2-8969-0409#265
E-mail:stella.hung2@minnotec.com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 : 02-8969-0409 FA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