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強化模具產業學界、產業界創新發展與技術升格,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特此主辦,科盛科技(Moldex3D)協辦的「Chinaplas2015國際橡塑膠展-參訪團」為期2天,共考察美國多家重點廠商,Matsui、Sodick、Arburg、Yudo、Engel等世界級一流企業,並於2015年5月22日圓滿結束。帶領眾多企業與世界接軌。

   【Mastui】攤位參訪解說
▼【Matsui】攤位參訪解說
由楊青總經理親自為ACMT考察團團員講解該公司射出機周邊輔助設備,並及時提供團員們技術上解答與思維。




 

   【Sodick】攤位參訪解說

▼【Sodick】攤位參訪解說
由永田先生副總經理帶領ACMT考察團團員講解該公司射出機設備,包括直立式及橫放式射出基,並及時提供團員們技術上解答與思維。




 

   【Arburg】攤位參訪解說

▼【Arburg】攤位參訪解說
ARBURG(阿博格),是全球領先的注塑機生產商,所生產的注塑機鎖模力為 125 kN 至 5000 kN ,應用範圍包括汽車、通信和電子、醫療技術、家用電器和包裝等領域。




 

   【Yudo】攤位參訪解說

▼【Yudo】攤位參訪解說
Yudo熱流道系統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產製造注塑模具的核心設備熱流道系統的企業,自1980年創立以來便致力於生產熱流道系統及注塑模具的配套設備。現已成為世界頂級的熱流道生產商。




   【Engel】攤位參訪解說

▼【Engel】攤位參訪解說
ENGEL是射出成型領域的專家。從生產微小精密零件的小型射出機到生產大而重零件的大型射出機,所有型號ENGEL應有盡有;同時,ENGEL也有自己的精密模具和自動化設備。




 

   聯絡與諮詢

更多關於【ACMT-Chinaplas2015國際橡塑膠展-參訪團】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聯絡人
諮詢: 林先生(Jim Lin)
電話:+886-2-89690409#13
傳真:+886-2-89690410
E-mail:jim.lin@caemolding.org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_E_L : 02-8969-0409 F_A_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