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

課程名稱:模具產業「商務談判技巧」 封閉式公開班

課程時間:09:00-17:00(共七小時)

課程日期:2018/11/23(五)台北

課程講師:林宜璟Jeffrey 顧問

課程費用:每人費用:NT$8,000/報名人數最少為3人(ACMT菁英會員95折)

報名方式:以企業為報名單位。每家企業上課人數最少為3人

課程地點:台北市進出口同業公會 IEAT會議中心1003教室

場次
報名狀態
即刻報名
2018/11/23(五)台北 報名中



課程在模具產業應用:

● 面對客戶對模具出價太低,該如何談出模具的價值?
● 面對模具驗收客訴問題,該如何談出應有的權益?
● 面對NDA保密合約的不合理條款,該如何談出一個NDA保密協議書?
● 模具成品議價空間與僵局的突破!
● 業界談判個案分析解說與討論

課程規劃:

第一階段 講師講授基本觀念,不同公司學員混合分組。建立對談判的基本正確認知。
第二階段 同公司的學員在同一組,分析討論企業的真實案例。運用所學直接發展有效的談判策略。
第三階段 實例研討及角色扮演。在講師的引導之下,深入運用所學,建立完整的談判觀念及技巧。

課程介紹:

今日的工作環境變化益速,競爭日烈。除了各領域專業知識之外,如果還要挑選一項必備的工作能力,「談判技巧」無疑會是首選之一。

因為談判就是一種透過溝通,讓人與人有效合作,進而彼此生活變得更美好的一種方法。機器在很多領域正快速取代人類,但同時,現代的工作卻也更依賴大規模的團隊協作。協作必然有衝突,而談判就是解決衝突最有效,也最文明的方式。

談判不是無所不能,但它卻幾乎無所不在。生活當中,已經在談卻不自覺,或是該談卻沒去談的次數和頻率,遠比我們認知到的高得多。談判的情境千千萬萬,所以公式、套路的用處都不大。

談判時,真正會害死人的不是我們不知道的,而是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的。所以需要一個檢視談判情境,並據此發展出策略的工具。

這次課程,我們將以這套已經在許多企業被證明有效的談判工具,搭配實際工作案例的分析討論,打開你對談判的全新視野。這門課程特別適合從事銷售或採購相關工作的朋友來參加,當然也適合所有想「透過溝通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的」的朋友。


 


 

林宜璟(Jeffrey Lin)

• 宇一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副秘書長
經 歷
• 宇一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 欣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營運副總經理
• 昇陽電腦(Sun Microsystems) 資深業務經理
• 英特連(香港)有限公司 總經理
• 惠普科技(Hewlett-Packard,HP) PC暨周邊事業處 經銷業務經理
簡介 ● 林宜璟老師的經歷涵蓋消費性電子,網際網路,大型電腦主機及工業電腦等領域,對高科技業的特性及産業動向有深入的瞭解。高階營運主管的歷練,則使他能以更宏觀的角度,剖析企業的行爲及策略,常能爲學員帶來耳目一新的啓發。

 



■ 課程聯絡人    

ACMT協會
諮詢:簡小姐
電話:02-89690409#232
信箱:sylvia.jian@caemolding.org

   

Copyright © 2018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