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

課程名稱:運用可視化科學試模提昇射出成型的生產效率(LA-033)

課程時間:09:30-16:30(共六小時)

課程日期:2015/10/13~11/03(共4堂)

課程講師:唐兆璋 副秘書長

課程費用:NT$3,000/RMB¥800元 (贈精裝講義、含午餐及茶點)




【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2015年11月3日(週二)開課之主題為【運用可視化科學試模提昇射出成型的生產效率】(課程編號LA-033), 由ACMT協會副秘書長 唐兆璋先生擔任講師。

【運用可視化科學試模提昇射出成型的生產效率】課程內容包含可視化的科學試模方法與應用概念、 解析壓力與溫度對塑膠製品的品質影響、運用模內傳感器提昇製品良率及縮短週期的應用實績、解析冷卻速率對塑膠製品的品質影響、運用隨型水路提昇製品良率及縮短週期的應用實績等等。本堂課程11月3日於ACMT台北技術中心開課後,獲在座學員一致好評,學員均認為授課內容兼具理論基礎與實務應用,對教學內容反應熱烈,也和講師有許多互動與問答,深入淺出並以實務為主的課程內容,讓學員在回到工作岡位時可以直接應用。

本次課程參與踴躍,學員分別來自國內各大知名精密製造業、塑膠產業、光學產業等,包括光寶科技、安費諾、宜鼎開發、泰達精密、JGP、泰科電子、敦吉科技、啟鑫科技 …等,職務涵蓋公司負責人、技術副理、模具課長、廠長、專案經理、高級工程師等等。再次感謝各位先進對此堂課程的支持,【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會持續推出相關專業課程,邀集業界最頂尖人才擔任講師,希望藉由我們的致力推廣,進而共同達到提升整體生產品質、增加產業競爭力、促進相關產業蓬勃發展的目標。

課程與講師詳細介紹:點此觀看


Copyright © 2015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