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 please click here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

課程名稱:精密模具與成型工廠設計之工業4.0工廠規劃與管理(LA-070)

課程講師:陳震聰 顧問

課程時間:9:30-16:30(共六小時)

課程日期:3/28(三)高雄、3/29(四)台北

課程地點:ACMT台北培訓中心(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268號7F-2)

      東莞理工學院/長安先進製造學院(長安鎮沙頭南貓山東路99號)

      君牧塑膠科技(股)公司(高雄市鳥松區美山路43號)

課程費用:NT$3,000/RMB$800元 (菁英會員8折、超級菁英會員7折)

場次
報名狀態
即刻報名
2018/3/28(三) 高雄 已結束
2018/3/29(四) 台北 已結束
2018/3/7(三)東莞 已結束
2017/12/28(四)台北 已結束




精密模具與成型工廠設計之工業4.0工廠規劃與管理 (LA-070)

注塑成型工廠建置規劃
工廠管理要點與剖析
模具開發流程與成本結構
模具工業4.0的趨勢整合

新興模具工廠的建置因需投入大量資金支出且技術創新速度快,市場有高度的不確定性及技術門檻;重新開創模具工廠,技術層次高且製程複雜、市場集中度高、大者恆大、價格決定市場大小、產品生命週期短、產業結構是否完整為產業競爭優勢之一、產品之良率、品質選擇為企業競爭的關鍵因素、必須面臨國際性競爭及產業景氣循環的挑戰。正因為上述特性使得模具生產工廠於建廠時期需投入龐大資金,由營建階段至試產到正式量產都期望以最快速度完成,故廠房之規劃設計與施工往往重疊進行以節省工期,如何完善的管理土建工程與廠務系統之介面、縮短建廠時間、降低成本、維持施工品質與落實工安管理,使模具廠房快速的投入生產,為廠房興建階段營建管理之首要目標。

工廠更進一步升級,工業 4.0 的虛實化整合、物聯網、智能設備與機器人的應用,會導致製造管理的需求與現況不同,而建構在工業 4.0 的應用平臺上也不盡相同。智慧製造的應用理應是由上而下因應不同中高階主管的決策需求而規劃,而系統資料收集與實際作業是由下而上因應適用性、便利性而設計,再來決定該應用哪些資、通訊及作業端的技術。 對於企業智慧製造規劃應用,建議可以先從整體投資效益分析上去決定應該先哪個面向實施,分別以智慧生產、智慧設備與綠色生產及智慧行銷面向所帶來的效益來評估與規劃最後衍生出模具製造技術迅速發展,已成為現代製造技術的重要組成部分。

現代模具製造技術正朝著加快信息驅動、提高製造柔性、敏捷化製造及系統化集成的方向發展。具體表現在模具的CAD/CAM技術,模具的激光快速成型技術,模具的精密成形技術,模具的超精密加工技術,模具在設計中採用有限元法、邊界元法進行流動、冷卻、傳熱過程的動態模擬技術,模具的CIMS技術,已在開發的模具DNM技術以及數控技術等先進製造技術方面。




陳震聰 老師

現 職 • ACMT模具&智能製造委員會 - 主任委員
• 歐普精密模具科技-董事
經 歷 • 漢達精密電子/Mitac神達集團 - 模具技術總部 總經理
• 德國VDO公司與Mercedes Benz公司 - PMD產品製造處長
• 上海同濟大學 - 客座教授講師
專 長 • 先進成型技術與複合加工
• 模具科學管理與信息化
• 機器人應用與生產自動化



為確認講義印製數量及保障候補人員權益,敬請課前繳費,才能保留您的正取名額。
本協會開立收據,統一於課程當日交付。
報名者須自行負擔存/匯款手續費
(台灣區)匯款完成後請傳真單據或拍照以Email:stella.hung@caemolding.org傳送匯款證明。
(大陸區)匯款完成後請傳真單據或拍照以Email:kitty.feng@minnotec.com傳送匯款證明。
付款資訊如下

台灣-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
新台幣付款帳戶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銀行名稱: 彰化銀行 北新竹分行
銀行代號: 009
帳號: 9627-01-0000-3900
大陸東莞-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
人民幣人民幣付款賬戶
公司名稱: 東莞開模注塑科技有限公司
開戶銀行: 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南城支行
銀行帳號: 769905646810907
聯絡人: 封小姐
電話: +86-769-2699-5327
郵箱:kitty.feng@minnotec.com


台北培訓中心: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268號7F-2 TEL:+886-2-8969-0409

蘇州培訓中心: 蘇州市平江區人民路3110號12樓1207

TEL:+86-139-1263-0323
東莞技術中心: 東莞長安鎮沙頭南猫山東路99號 TEL:+86-769-2282-8570

■ 課程聯絡人  

大陸:
諮詢:阳小姐 Mary Yang
電話:+86-769-2699-5327
信箱:mary.yang@caemolding.org

台灣:
諮詢:林小姐 Amber Lin
電話:02-8969-0409 #23
信箱:amber.lin@caemolding.org


Copyright © 2014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