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

课程名称:塑件变形导因剖析与解决对策 (LA-087)

课程时间:9:30-16:30(共六小时)

课程日期:2019/2/27(三)东莞

课程讲师:刘岩

协办单位:东莞理工学院长安先进制造学院

课程地点:东莞理工学院/长安先进制造学院(长安镇沙头南猫山东路99号)

课程费用:RMB¥960元 (菁英会员8折、超级菁英会员7折)

场次
报名状态
即刻报名
2019/2/27(三)东莞 报名中





塑件变形导因剖析与解决对策 (LA-087)

材料特性对于成型品质问题的影响
造成塑件变形结构性因素解析
掌握塑件变形原因与解决对策应用
挑选合适塑件变形行为的量测与表达
案例解说与Q&A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数位产品的几何设计也越来越轻薄短小,而塑胶产品对于外观尺寸的精度要求,也越来越高。然而产品变形的不良问题,却也始终是多年来产业界对于塑件品质上的追求,却又不易克服的重点项目之一。造成塑件变形的原因众多,如何有效的掌握造成塑件变形的关键因素,并提出相对应且有效的解决对策,也成了各家追寻的目标以及关键技术。

另一层面而言,模流分析技术的发展,对于产品开发初期可以协助工程人员事先预测与判断产品的潜在变形问题,但对于透过CAE技术预估模拟塑件的变形趋势与量值时,如果选择不适当的变形数据呈现方式,也容易造成实务与分析上的误差与误解。因此对于CAE人员而言,如何缩小实务与分析上的量测差异以及选择更为合适正确的报告呈现手法,也成了重要课题之一。课程上由浅入深架构式剖析的讲解方式,让学员更清楚掌握造成塑件变形的重大关键因素,透过实际案例应用剖析分享,从中掌握并有效提出合适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更清楚的掌握不同尺寸规范下的量测方式与正确的变形数据报告呈现技巧。

刘岩
现 职
• 东莞开模注塑科技有限公司-CAE工程师
经 历
• 武汉理工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
• 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工程师
专 长

• 模流分析与仿真分析(CAE)
• 模具随形水路运用
• 科学试模新技术导入(模具温度及压力传感器等)

 

为确认讲义印制数量及保障候补人员权益,敬请课前缴费,才能保留您的正取名额。
本协会开立收据,统一于课程当日交付。
报名者须自行负担存/汇款手续费
(台湾区)汇款完成后请传真单据或拍照以Email:sylvia.jian@caemolding.org传送汇款证明。
(大陆区)汇款完成后请传真单据或拍照以Email:kitty.feng@minnotec.com传送汇款证明。
付款资讯如下

台湾-付款及入账联络资讯
新台币付款帐户
户名: 社团法人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蔡铭宏
银行名称: 台北富邦银行板桥分行
银行代号: 012
银行帐号:7211-20312676
大陆东莞-付款及入账联络资讯
人民币人民币付款账户
公司名称: 东莞开模注塑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东莞南城支行
银行帐号: 769905646810907
联络人: 封小姐
电话: +86-769-2699-5327
邮箱:kitty.feng@minnotec.com

【延期及退费注意事项】

• 报名缴费后至上课前一天申请退费者,退还全额课程费用。
• 开课当天申请退费取消者,退还90%课程费用,收取10%教材行政费。
• 如遇台风或不可抗力的天然灾害,课程将择期再办,并另行通知学员。
• 若本协会因故取消课程,将全额退还课程费用,或选择移转至其他等值课程。
• 上述应退金额将退至学员指定帐户,若因私事退费,转账手续费则由学员自行负担。
• 当月二十五号前提供联系资讯(姓名、电话、信箱),及指定帐户资讯 (银行、分行、帐号、户名),经双方确认无误后,于次月五号统一退费。




台北培训中心:新北市板桥文化路一段268号7F-2 TEL:+886-2-8969-0409
苏州办公室:苏州市平江区人民路3110号12楼1207      (国发大厦) TEL:+86-139-1263-0323
东莞技术中心: 东莞长安镇沙头南猫山东路99号 TEL:+86-769-2282-8570

■ 课程联络人  

大陆:
咨询:刘小姐 Lynn Liu
电话:+86-769-2699-5327
信箱:lynn.liu@caemolding.org

台灣:
諮詢:簡小姐 Sylvia Jian
電話:02-8969-0409 #232
信箱:sylvia.jian@caemolding.org


Copyright © 2019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