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 please click here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

课程名称:智能注塑工厂规划分享(LA-095)

课程时间:下午13:30 ~ 16:30

课程日期:2019/9/17(二)

課程講師:白燕涛 经理 (信易集团)、唐兆璋 副秘书长(型創科技)

主办单位:信易集团

协办单位:ACMT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课程费用 400RBM  (ACMT会员&信易客户 享八折优惠)

课程地点: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石厦村工业区信易路9号


场次
报名状态
即刻报名
2019/9/17(二) 报名中





智能注塑工厂规划分享

智能注塑工厂整体规划
塑胶原料处理自动化解决方案
模温控制方案
塑件取出及输送自动化解决方案 
射出机稼动管理解决方案

课程介绍:

模具企业是典型的面向订单的单件多品种生产型企业。由于订单的随机性、产品的多样性、设计制造的经验依赖性、变更的频繁性、试修模的不确定性等,导致模具的生产情况复杂多变,整个生产过程难以得到有效管理和控制,所以管理信息化也被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sFactory 4.0智能注塑工厂方案,集产品注塑成型、取出、定位、组装、测试、包装、物流为一体,融合中央原料处理系统、中央冷水系统、供气系统、配电系统、自动化、能源监控、sLink等可靠的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均通过sData注塑工厂数据采集监控系统实现联网通讯,实现了远胜于传统注塑成型过程更详尽的原料、产品、能耗、生产等数据的采集、管理、分析及追溯,使生产过程更加透明,从而可以更好的改善工厂管理工作流,这些看似纷繁复杂的流程,只需要几次点击和触摸便可完成。

 

 


 

白燕涛 经理

现职 •信易集团企业技术中心 产品经理
简介

供职于信易集团企业技术中心,专注于成型周边辅机设备的应用、培训、推广及客制化处理等。
通过视频及案例的形式,展示塑胶原料成型的相关辅机设备的应用工艺,如原料干燥及输送、模温控制、冷却工艺、配混处理及废料的回收利用等,并进一步分享智能注塑工厂整厂规划案例的落地实施。

 

 

唐兆璋 副秘书长

现职

• 型创科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 台湾区计算机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副秘书长

经历

• 龙生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2015) 研发处长 
• 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9-2005) 项目经理 
• 清华大学张荣语研究室(1994-1997) 研究助理
•多家业界/大学/公会/协会/职训局 授课讲师

专长

• 变模温(急冷急热)控制技术 
• 模流分析与仿真分析(CAE)
• 薄膜装饰技术(IMD/OMD)
• 高分子加工技术


 为确认讲义印制数量及保障候补人员权益,敬请课前缴费,才能保留您的正取名额。
 本协会开立收据,统一于课程当日交付。
 报名者须自行负担存/汇款手续费
 汇款完成后请传真单据或拍照以Email:kitty.feng@minnotec.com送汇款证明。
 付款资讯如下

大陆东莞-付款及入帐联络资讯

人民币人民币付款账户 
公司名称: 东莞开模注塑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东莞南城支行银行帐号: 769905646810907

联络人:封小姐
电话: +86-769-2699-5327 
邮箱:kitty.feng@minnotec.com



台北培训中心:新北市板桥文化路一段268号7F-2 TEL:+886-2-8969-0409

苏州培训中心: 苏州市平江区人民路3110号12楼1207

TEL:+86-139-1263-0323
东莞技术中心:东莞长安镇沙头南猫山东路99号 TEL:+86-769-2282-8570

■ 课程联络人  

东莞地区: 
咨询:刘小姐 Lynn Liu 
电 话:+86-769-2699-5327
+86-139-2557-9058  
信箱:lynn.liu@caemolding.org


Copyright © 2019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