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T台灣新世代模具與成型工廠聯誼會
(精彩活動花絮)

ACMT協會接待福建省機械工業聯合會參訪位在新竹台元科技園區的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oreTech System Co., Ltd.),科盛科技為全世界最大獨立模流分析軟體供應商,致力於模流分析CAE的系統研發與銷售已有二十年以上,並設有許多辦事處與分公司,觸角遍及海內外,隨著產業對於智能設計的需求提升,及電腦模擬驅動設計創新的世界趨勢,未來前景不可限量。

▲ACMT台灣新世代模具與成型工廠聯誼會-團員

 

活動盛況

科盛科技

團隊成員對於ACMT協會的會員制度與培訓課程展現了相當程度的興趣,也提供許多寶貴的建議。而科盛熱情的招待與專業又精彩的導覽解說也讓參訪團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亦給予許多正面的回饋。





更多關於【ACMT台灣新世代模具與成型工廠聯誼會】事宜, 歡迎來電洽詢 !

活動報名諮詢
諮詢: 邱小姐(Betty Chiu)
電話:+886-2-89690409 #215
傳真:+886-2-89690410
E-mail:betty.chiu@caemolding.org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 : 02-8969-0409 FA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