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please click here

研討會介紹:

工控技術的出現和推廣帶來了第三次工業革命,使工廠的生產速度和效率提高了300%以上。 20世紀80年代初,隨著改革開放的春風,國外先進的工控技術進入中國大陸,比較廣泛使用的工業控制產品有“PLC,變頻器,觸摸屏,伺服電機,工控機”等。這些產品和技術大力推動了中國的製造業自動化進程,為中國現代化的建設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工控主要核心領域是在大型電站,航空航天,水壩建造,工業溫控加熱,陶瓷領域有著不可替代的優勢。

活動名稱:機器人自動化進展與整合應用研討會
主辦單位:歐迪爾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日  期:2016/09/02(五) 13:00~16:30
地  點:台北南港展覽館402a室(台北市11568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費  用:完全免費!!(名額有限,請事先預約)
官  網:http://www.e-odear.com.tw/


議程資訊:

時間 講題內容
12:30-13:00 研討會報到
13:00-14:00 日本NACHI那智機器人在自動化的應用
14:00-14:30 德國RGK最新夾爪自動化零組件整合技術與應用
14:30-15:00 ODEAR工業自動化省配線專家
15:00-15:30 日本WACOH最新船趕器技術與創新應用案例分享
15:00-15:30 德國Delcam多軸機器人離線編程系統
15:30 會議結束

演講單位:

單位介紹
那智不二越集团充分运用了集聚各项事业和技术的综合机械厂家的特长,向汽车、产业机械、能 源和基础设施领域等的顾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提案,为制造业世界的发展做贡献。 基于“长期经营构想2020”的目标,我们朝着“向增长型企业挑战,打造梦想型制造企业”的愿 景,在2014年制定了“中期经营计划2016”。为成为不受景气潮流影响的高增长型企业,实现以 客户为首的贸易伙伴、员工以及地区社会等利益相关者的共同梦想,我们正以如下三个经营方针 为支柱,致力于各方面的经营改革。
RGK以技術精湛的專業團隊為基礎,製作高品質、高效能之自動化零組件,透過團隊的合作,提供客戶最專業的產品。KNOW-HOW FACTORY更能展現我們對於科技的執著與創新,培植更多的先進技術,服務更多的客戶族群,為客戶的成功盡一份心力。
欧迪尔股份有限公司于西元1995年创立于台湾,主要从事自动化的周边设备,端子台、传输线及自动化控制教学机的制作,获得众多工业客户的肯定与支持。产品特性结合了市场需求和高品质设计,以达到省配线、省工时,提高配线作业精确度的目的。产品还通过了CE、UL认证,确保每个产品均能达到工业应用环境的严格品质要求。

日本Wacoh公司,屢獲日本科學技術廳技術創新大獎及政府研發補助。以專營傳感器開發,特別是三軸傳感器技術和其他創新應用領域。最近,傳感器技術和機器人技術作為其重要的核心技術開發。對於下世代移動設備和六軸運動傳感器也積極部署。迄今在日本,美國,歐洲也將超過150項專利。

Delcam LTD 是世界領先的 CAD/CAM 系統開發公司 總部位於英國伯明罕,是倫敦股票交易所的上市公司。銷售及服務網遍布全球九十多個國家及45,000 個用戶,2014 年由 AutoDesk 收購, 現為 AutoDesk 全資獨立營運子公司。 Frod 、 Nissan 、 Jaguar 、 Hyundai 、 Volkswagen 、 DaimlerBenz 、 Siemens 、 Goldstar 、 Mitsubishi 、 NIKE 、寶成 、豐泰等國際著名企業都是 Delcam 的客戶,並經過 CIMdata 連續 13 年評定為全球最大 CAM 軟體公司。

會議地點:

酒店介紹

96年7月底完工、97年3月13日正式營運的台北南港展覽1館,為一擁有上、下層展廳、計可規劃2,467個標準攤位的大型專業展覽館,不但展示面積為台北世貿展覽大樓的兩倍大,其所擁有的13間會議室(可彈性隔間為17間)、2間餐廳及9間面對馬路的商店,均將提供使用者更為人性化及便利性的服務與設施。

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的上層雲端展場屋頂跨距達126 x 180公尺,淨高14.3~27.3公尺,全區無柱位,適合在展覽空檔期間舉辦大型演唱會、直銷會議、獎勵旅遊、宗教集會及公司餐會(含尾牙、春酒)等。為打造國際級、一流的會展空間,貿協已針對南港展覽館的特性,增設多項營運設備,包括多國語言的展場指標及線上導覽系統、全館無線上網等。

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的啟用,已帶動南港經貿園區的整體開發,並對我國經濟產值帶來顯著的貢獻。貿協也將更努力提升我國會展產業的產值,除積極規劃辦理新展外, 60個海外辦事處也將進行全球行銷,積極爭取國外展覽公司來台辦展,讓台灣會展產業在國際間持續發光發熱。

地址: 台北市11568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聯絡諮詢:

聯絡人
歐迪爾公司
章睿為先生,raywei@proficient-pfc.com,TEL:+86-158-0030-3195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886-2-8969-0409 FAX:+886-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