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時代的來臨,智能化醫療,多樣化購票,交通智能設施…一系列更為智能化場景體驗,隨著物聯網的浪潮而來。製造業也隨著工業物聯網來臨,漸漸走向智能發展,使特定類型工作減少,透過數據分析作用來優化因人為錯誤可能造成巨大的風險,通過Iot可以實現精度是工業物聯網的的最大優勢之一。而在工業物聯網環境下,模具射出產業該如何借東風?

邀請您一起加入【邁向模具與成型物聯網智能工廠】落地推廣計劃及體驗課程,一起探討新世代工業4.0射出成型工廠的先進模具技術與智能製造技術整合應用發展!!!!


體驗教學課程


課程名稱 地點 時間
ACMT台北培訓中心
4/23(二)、5/15(三)
ACMT台北培訓中心
4/24(三)、5/21(二)
ACMT試模中心@亞東技術學院
4/26(五)、5/31(五)
樹德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台南)
5/7(二)
ACMT台北培訓中心
5/9(四)

 

 

  【推廣計劃亮點】


【邁向模具與成型物聯網智能工廠


    【聯絡資訊】


更多關於【邁向模具與成型物聯網智能工廠-體驗教學課程】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諮詢專線
諮詢:洪小姐(Stella)
電話:+886-2-8969-0409#265
E-mail: stella.hung@caemolding.org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 : 02-8969-0409 FA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