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精密金属3D打印机技术研讨会2017

活动名称:日本精密金属3D打印机技术研讨会2017
主办单位:OPM 研究所(日本)/立模激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共同主办:ACMT协会/型创科技
协办单位:东莞理工学院/长安先进制造学院 开思网(iCax)/SIMM深圳机械展协会
会议日期:2017/01/12(四)13:00~17:00
会议地点:深圳-深圳宝利来大酒店 宴会C厅
会议费用:RMB¥200元



    【缴费资讯】



人民幣-付款及入人民幣-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帳聯絡資訊
人民幣付款账户
公司名稱: 東莞開模注塑科技有限公司
開戶銀行: 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南城支行
銀行帳號: 769905646810907
联络人:封小姐
電話:+86-0769-2699-5327
郵箱: kitty.feng@minnotec.com

 

    【活动介紹】

    近年来,金属3D打印技术已经取得加速发展并在全球的制造业被广泛运用。我司在此领域从技术萌芽的黎明时期开始参与,在基础技术研发、设计制造、设备开发上已经走过了约15年。最近我司与日本株式会社沙迪克公司共同开发的精密金属3D打印机在今年的日本国内实现了销售第一。我们力争两年以内实现世界第一

在此次的技术会议中,我们将会向各位介绍OPM研究所花费约4个月的时间,详细的分析、测试比较了日本精密金属3D打印和其他国家的金属3D打印制作的模具及产品的成果。另外还会向各位介绍模具、注塑成形的随行水路方面的最新技术。

除此之外,我们当天还会在参会的嘉宾中任意抽选一家公司,免费为他设计、制作一件金属3D打印的模块。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议程】




时间 议题 主讲者
1300-1310
主办方致辞
立模激光科技
&OPM研究所
1310-1410

『同一产品模具制作时欧洲金属3D打印和日本精密金属3D打印在制作工序上的详细比较』

*花费4个月,从设计、造形、2次加工到成形注塑各个环节的测底调查和详细比较分析!!

森本一穂 董事长
OPM研究所&立模激光科技
1410-1440
中国市场的金属精密造形的应用、实例介绍
张翼 副总经理
立模激光科技
1440-1510
3D打印快速模具及微型注塑的应用
李天然CEO
深圳迪嘉

1510-1530 茶歇 Tea Break
1530-1600
异形水路模温控制与水质管理
蔡銘宏 理事長
ACMT协会
1600-1630
异形水路设计优化与模流分析实战应用解析
李志豪經理
型創科技
1630-1650
大會技術交流-提问环节
立模激光科技
&OPM研究所
1650-1700
抽奖活动!!:免费金属3D打印模具抽奖!!
立模激光科技
&OPM研究所
1700 会议结束END

 

    【讲师/讲题介绍】

 

▼【同一产品模具制作时欧洲金属3D打印和日本精密金属3D打印在制作工序上的详细比较】

讲题摘要:
在此次的技术会议中,我们将会向各位介绍OPM研究所花费约4个月的时间,详细的分析、测试比较了日本精密金属3D打印和其他国家的金属3D打印制作的模具及产品的成果。另外还会向各位介绍模具、注塑成形的随行水路方面的最新技术。

单位与讲师介绍:

讲师:森本一穂
●美国UNISYS CAD/CAM开发执行董事
●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研究员
●OPM Laboratory创业、代表取締役就任
●Rise Mold Laser Technology董事長兼任

个人经历:
●日本政府経済产业大臣赏受赏
●UNISYS Corporation CAD/CAM开発

 

▼【异形水路模温控制与水质管理】

讲题大纲:
● 业界最新模流分析技术
模具温度急冷急热精密解析
有效提升良率与关键技术
实际案例应用分享与解析

讲题摘要:
使用模流分析工具,分析异型水路与模具温度急冷急热关系,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大幅提升冷却效率、异型水路可以将整体的冷却速率差异降至最低减少生产周期和成本、确保最佳产品品质..等。

单位与讲师介绍:

讲师:蔡銘宏(Vito Tsai)
● ACMT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理事长
● CAE模具成型技术杂志 - 总编辑
● 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 - 执行长
● 型创科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 总经理

个人经历:
● 台湾清华大学CAE-MOLD/Moldex 软件开发
● 科盛科技(股)公司-创办人之一
● 25年以上的CAE模流分析技术应用的实战经验.
● 1,000件以上的模具开发辅导经验.
● 100家以上的厂商CAE模流分析技术转移经验.

 

    【会议酒店】
※深圳宝利来国际大酒店

   深圳宝利来国际大酒店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和福永码头约有15公里,设有1个室内游泳池、网球场和现代化的健身房。酒店共有502间典雅精致的客房,现代而典雅的大型空调客房均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迷你吧、电热水壶以及私人保险箱。浴室提供浴缸和吹风机。10间极具艺术品位的会议室及1000平方米、并安装了先进LED背景 屏的无柱宴会厅; 客人可以在4间餐厅用餐,包括宝安区唯一的旋转自助餐厅凤凰阁旋转餐厅享有市景,供应丰盛的国际自助餐。其他餐饮场所包括南粤轩中餐厅、福岛日本料理和西雅廊西餐厅。

丰富的娱乐休闲设施,包括大型水疗会、专业沐足与按摩区、75间豪华KTV包房、健身康体中心及室内游泳池。还可以在酒店内的夜总会举办派对或唱卡拉OK。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深圳宝利来国际大酒店距离东门步行街和高交展览中心不到43公里,距离罗湖火车站和罗湖口岸有50公里,设有免费停车场。 酒店提供免费穿梭巴士往返深圳机场新航站楼(走高速公路单程15分钟左右): 酒店—机场:07:30、09:00、10:30、13:00、14:30、16:00、18:30、20:00、21:30; 机场—酒 店:08:15、09:45、11:15、13:45、15:15、16:45、19:15、20:45、22:15; 免费穿梭巴士停放于3号停车场: 出航站楼直走到15号出口,乘坐左手边传送扶梯下行直走80米左右至3号停车场即可。

飯店介紹:http://www.bllhotel.com/

MAP:中国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福永大道


    【企业单位介绍】


立模激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立模激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isemold)由日本沙迪克與日本OPM研究所和松井制作所共同投资设立,位于上海市莘庄工业区,主要从事金属激光造型复合加工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服务、以及生产加工金属零件、模具零件,并提供相关的解决方案、教育培训和技术支援等。



日本OPM

早在2003年就开始进行金属镭射造型复合加工技术的基础开发,由于对本项技术的量产化开发贡献巨大,2007年OPM Laboratory获得了日本政府颁发的『日本ものづくり大赏』(日本制造大奖)。融综合技术和制造加工于一体,已经走在世界的前列。业务范围涉及到本项技术的基本运算法则、CAD/CAM软体的开发,以及针对客户的加工/教育/技术服务。以日本的加工基地为中心,正在面向世界市场扩展业务。



东莞理工学院/长安先进制造学院

东莞理工学院长安先进制造学院(简称长安学院)是东莞理工学院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中重点建设的特色产业学院之一,由东莞理工学院与长安镇人民政府共同建设。长安学院主要面向东莞市尤其长安镇模具、3C产品等支柱产业转型升级和高等工程教育改革需求,将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地方产业发展结合,全面整合学界、业界、社会多方面资源,建立特色鲜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和教育培训服务体系,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提供教学改革方向,为区域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持。



型創科技minnotec

型創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Molding innovation)是一家全方位的塑膠加工行業專業顧問公司,由一群經驗豐富以及具有專業、創新管理能力的科技人才 組成的經營團隊,協助產業界設計、開發、生產具有競爭力的塑膠製品,校準企業整體組織結構與策略聯結產生績效,幫助協助華人企業行銷全球。 我們與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合作於台北、東莞、蘇州、廈門等地成立【ACMT科學試模技術中心】,致力於專業的塑膠射出成型教育訓練的服務,從課程的安排設計、講師的精挑細選、內容的量身訂做到專案的流程管理,都是以最嚴格的標準自我期許,獲得ACER、TOMTOM、Wistron等企業的肯定與認同。



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的前身,是国立清华大学CAE研究室全球信息网社群,目前已有一万多名的网络会员,为了提供会员更完整、更专业的服务,并朝向国际化的目标发展,因此成立了此协会。本协会期许成为国际上专业的计算机辅助成型技术与信息交流的社群。



    【联络资讯】

更多关于【日本精密金属3D打印机技术研讨会2017】事宜,欢迎来电洽询 !
联络人
咨询:阳小姐(Mary)
电话:+86-0769-2699-5327
E-mail:mary.yang@caemolding.org

ACMT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TEL : 02-8969-0409 FA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