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复合型金属3D打印机技术研讨会

活动名称:日本复合型金属3D打印机技术研讨会
主办单位:Sodick / OPM Laboratory / Rise Mold Laser Technology
协办单位:日本AGMS协会/台湾ACMT协会 / (株)松井制作所 / iCAX开思网
会议日期:2016年5月27日(五)10:00~12:00
会议地点: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
会议费用:RMB¥200元(含豪华精致午餐,与大会赠品)
特别优惠:松井客戶/Sodick客戶/ACMT會員/Moldex3D用戶,每家可以有2位免費名額。

时间
报名状态
立刻报名
5/27(五)上海 热烈报名中



    【缴费资讯】



人民幣-付款及入人民幣-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帳聯絡資訊
人民幣付款账户
公司名称: 苏州模流分析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 苏州市人民路3188号19幢1609室
开户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市平江支行
银行帐号: 1102020409000641494
联络人:Linda 張小姐
电话:+86-512-6288-7663 #816
邮箱: lindazhang@moldex3d.com
传真: +86-512-6288-7664

 

    【活动介紹】

   立模激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由日本OPM研究所、松井制作所、沙迪克集团共同设立)于4月份引进了日本沙迪克公司的复合型金属3D打印机『OPM250L』,并从5月份开始为国内市场提供批量造形生产服务。同时,立模公司还作为沙迪克公司的金属3D打印设备的展示中心,将为客户展示最新设备『OPM250L』,欢迎相关朋友来立模公司参观考察。 为配合宣传,我们将会于2016年5月27日(五)举办最新技术会议及新设备的展示会。



    【活动议程】




议题 主讲者
―来宾致辞―
日本复合型金属3D打印OPM最新科学技术演讲
森本一穂 董事长
OPM研究所&立模激光科技
绿色成型理念与异型水路模具等应用案例
杨青 总经理
台湾松井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Moldex3D异型水路分析与模具温度急冷急热精密解析
蔡铭宏 秘书长
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协会
茶歇 Tea Break
其他
其他
会议结束END

 

    【讲师/讲题介绍】

 

▼【日本复合型金属3D打印OPM最新科学技术演讲】

讲题大纲:
●日本复合型金属3D打印解说
●业界最新3D打印技术发展现况
●OPM最新科学技术演讲

●产业案例分享与心得

讲题摘要:
早在2003年就开始进行金属镭射造型复合加工技术的基础开发,由于对本项技术的量产化开发贡献巨大,2007年OPM Laboratory获得了日本政府颁发的『日本ものづくり大赏』(日本制造大奖) 。融综合技术和制造加工于一体,已经走在世界的前列。业务范围涉及到本项技术的基本运算法则、CAD/CAM软体的开发,以及针对客户的加工/教育/技术服务。以日本的加工基地为中心,正在面向世界市场扩展业务。

单位与讲师介绍:

讲师:森本一穂
● 立模激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董事长
● 同社CAD/CAM统括部部长
● (株)OPMラボラトリー创业、代表取缔役就任

个人经历:
●日本政府経済产业大臣赏受赏
●UNISYS Corporation CAD/CAM开発

 

▼【绿色成型理念与异型水路模具等应用案例】

讲题大纲:
● 绿色成型技术理念解说分析
在异型水路模具等应用案例
有效整合绿色成型技术
整合案例与分享

讲题摘要:
透过绿色成型理念与最新金属镭射造型复合加工技术的整合开发,有效制作出异型水路模具等应用,会场上透过实际的案例分析与台下业界精英分享说明。

单位与讲师介绍:

讲师:杨青
● 台湾松井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 上海松井機械公司 Solution部部長
● 松井機電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事務所 所長
● 立模激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个人专长:
● 化工原理与机械/注塑成型现象研究/商务策划与管理
● 3D金属打印技术3D Printing
● 绿色成型技术Green Molding

 

▼【Moldex3D异型水路分析与模具温度急冷急热精密解析】

讲题大纲:
● 业界最新模流分析技术
模具温度急冷急热精密解析
有效提升良率与关键技术
实际案例应用分享与解析

讲题摘要:
使用模流分析工具,分析异型水路与模具温度急冷急热关系,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大幅提升冷却效率、异型水路可以将整体的冷却速率差异降至最低减少生产周期和成本、确保最佳产品品质..等。

单位与讲师介绍:

讲师:蔡銘宏(Vito Tsai)
● 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秘书长
● CAE模具成型技术杂志 - 总编辑
● 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 - 执行长
● 型创科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 总经理

个人经历:
● 台湾清华大学CAE-MOLD/Moldex 软件开发
● 科盛科技(股)公司-创办人之一
● 20年以上的CAE模流分析技术应用的实战经验.
● 1,000件以上的模具开发辅导经验.
● 100家以上的厂商CAE模流分析技术转移经验.

 

    【会议酒店】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位于高速发展的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上海虹桥机场仅15分钟车程,驱车55分钟便可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酒店拥有三座大楼,周围轨道交通便捷,四周云集各类高端时尚购物中心、娱乐设施,领馆别墅,高档住宅区近在咫尺。为了您出行方便,酒店每天提供独家班车接送至上海市区,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行政客房、行政酒廊以及所有公共区域,均可享受免费高速WiFi。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的健身休闲设施在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无可比拟。25米的室内恒温游泳池、2个露天网球场和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让宾客全面舒展筋骨,保持活力。6个豪华舒适的SPA理疗室帮您褪去旅途的疲惫。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是2015年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推荐合作酒店。

官方网站:http://www.hilton.com.cn/zh-cn/

MAP:上海红松东路1116号


    【企业单位介绍】


日本Sodick沙迪克

沙迪克公司本着「为顾客的物品制造提供帮助」的真心,倾听来自顾客的各种细微的要求,挑战克服各种困难,与顾客一起解决问题。 为了解决问题,本公司对于世上没有的物品,采用独自开发的态度来解决。现在这些已经 成为本公司产品的竞争力的源泉。


日本OPM

早在2003年就开始进行金属镭射造型复合加工技术的基础开发,由于对本项技术的量产化开发贡献巨大,2007年OPM Laboratory获得了日本政府颁发的『日本ものづくり大赏』(日本制造大奖)。融综合技术和制造加工于一体,已经走在世界的前列。业务范围涉及到本项技术的基本运算法则、CAD/CAM软体的开发,以及针对客户的加工/教育/技术服务。以日本的加工基地为中心,正在面向世界市场扩展业务。


立模激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立模激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isemold)由日本OPM研究所和松井制作所共同投资设立,位于上海市莘庄工业区,主要从事金属激光造型复合加工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服务、以及生产加工金属零件、模具零件,并提供相关的解决方案、教育培训和技术支援等。


日本AGMS绿色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绿色成型技术交流协会,简称AGMS(Association of Green Molding Solution ),为日本成立的国际性组织,其宗旨是促成与国际接轨,技术交流,及引进最新绿色成型技术(Green Molding),并促进工业界与学术界交流。


日本松井

具有100年历史的株式会社松井制作所,作为研发、制造塑胶成型加工专业设备的制造商而闻名于业内。为Toyota、Koito、Panasonic、TOSHIBA、Nissei等国际知名大厂的全球合作伙伴,服务网络更遍及全球60多处。1993年起,松井制作所进入中国大陆和台湾市场,先后成立了四家独资子公司。在长春、大连、天津、烟台、青岛、南京、苏州、张家港、上海、杭州、温州、武汉、广州、深圳、台北等地先后设立了直属机构。 近年来,松井制作所以提高塑胶成型工厂的资源生产性为课题,从如何降低资源消耗,如何增加单位时间生产量,以及如何增加塑胶件附加价值这三个角度入手,帮助塑胶成型工厂实现真正的绿色生产,使其能用现在一半的资源,创造出双倍的产能,从而实现四倍的财富价值。


iCAx开思网

全球华人CAD/CAM/CAE模具技术领域?最大最专业的技术交流网站 注册会员超过130万,日均页面访问量超过100万,在CAx类专业网站中,覆盖面最广、会员最多、访问量最大、认知度最高;开思网由一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专业的管理,网站在不断的完善和发展壮大中;同很多软体原厂商有紧密的合作,能保证网站内容的快速更新。


Moldex3D台湾科盛科技

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oldex3D)成立于1995年,提供塑料射出成型业界专业的模具设计优化解决方案,陆续开发出Moldex与Moldex3D系列软件。科盛科技秉持着贴近客户、提供专业在地化的服务精神,积极扩展全球销售与服务网络,成为全世界最专业的CAE模流分析软件供货商,解决用户在产品开发上的障碍,协助排除设计问题,优化设计方案,缩短开发时程,提高产品投资报酬率。


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的前身,是国立清华大学CAE研究室全球信息网社群,目前已有一万多名的网络会员,为了提供会员更完整、更专业的服务,并朝向国际化的目标发展,因此成立了此协会。本协会期许成为国际上专业的计算机辅助成型技术与信息交流的社群。



    【联络资讯】

更多关于【日本复合型金属3D打印机技术研讨会】事宜,欢迎来电洽询 !
联络人
咨询:谷小姐(Tracy)
电话:+86-512-6288-7663
传真:+86-512-6288-7664
E-mail:tracygu@moldex3d.com

ACMT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TEL : 02-8969-0409 FA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