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場 東莞場 東莞場 東莞場 东莞场 东莞场 东莞场 东莞场 东莞场东莞场 东莞场 东莞场 东莞场 东莞场


   活動花絮-台北場

 


由中國粉末注射成型聯盟舉辦的「第一屆Powder Injection Molding Alliance-China 2015」研討會在ACMT以及Moldex3D的承辦之下圓滿落幕。此次在東莞、及蘇州、長沙、台北場次所舉辦之研討會皆座無虛席,每一位專家學者都儘自身所學之金屬粉末射出來給予發表及分享。

金屬粉末射出的應用在對於各個產業的產品應用越來越廣,多樣產品像是蘋果的iPhone手機也是採用相關,想必在未來,金屬粉末射出的應用將會越來越多元,能見度也能夠逐步提升。

   PIMA-CN重量級講師
 

▲張榮語理事長-(ACMT)

▲林舜天教授-(ACMT)

▲邱耀弘博士-(PIMA-CN主席)

▲劉鵬總經理-(PIMA-CN副主席)

▲蔡銘宏秘書長-(ACMT)

   PIMA-CN海內外專業講師

PIMA-CN2015-海內外專業講師

與會的貴賓及參展單位、會議主講人均給予本屆活動高度的肯定,並一致認為本活動的舉辦,對於推動PIM產業最新技術有相當正面且積極的效益。







▲依照演講時間排列


   PIMA-CN分會場熱烈現況

PIMA-CN2015-海內外專業講師

與會的貴賓及參展單位、會議主講人均給予本屆活動高度的肯定,並一致認為本活動的舉辦,對於推動PIM產業最新技術有相當正面且積極的效益。


 

   PIMA-CN攤位現場






 

   活動盛況

台北場報名人數/單位統計
人數132人 單位45家

台北場次超過132位參加者參與此次研討會,此次研討會獲得相當大的迴響,並帶給產業界人士最新技術。此次研討會之成功,不僅奠定金屬粉末射出成型技術之重要性 ,更樹立最新產業新標準。 若沒有許多企業單位的參與,研討會無法如此圓滿,在此再次感謝許多專家學的共襄盛舉,並期待明年於會場上與您相見。
















 

 聯絡與諮詢

更多關於【第一屆【中國粉末注射成型聯盟】研討會(PIMA-CN2015)】歡迎來電洽詢 !
台北聯絡人
葉小姐(Mavis Yeh)
電話:+886-02-8969-0409 #13
傳真:+886-02-8969-0410
E-mail:mavisyeh@moldex3d.com

 協助單位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 : 02-8969-0409 FA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