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ACMT聯合技術主題館
主辦單位:ACMT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聯展單位:型創科技顧問公司(Minnotec) 、廣東水研智能設備有限公司
聯展單位:中原大學智慧製造研發中心、DITSA壓鑄技術產學服務聯

地點日期:2019/08/21(三)-24(六)南港展覽館二館 4樓
展位編號:二館4樓,S1010
入場費用: 完全免費(歡迎踴躍報名參訪!)
展會福利: 點擊介紹 (現場抽獎活動免費參加!)

  展位花絮



ACMT聯合技術主題館
ACMT在本次與2019台北國際模具展合作,在S1010展位上舉辦【ACMT聯合主題館】,聯合了多位產業界技術合作夥伴,型創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廣東水研智能設備有限公司、中原大學智慧製造研發中心、DITSA壓鑄技術產學服務聯盟,現場將會展示「先進模具成型技術應用」、「物聯網智慧化模具管理」、「智能高精密模具水質保養」另外還有瑞皇精密工業所帶來的最新型「高精密LSR透氣模具」首場展示!!,每天將有邀請產業各領域專家聯合技術,不可錯過的精彩內容盡在【ACMT聯合主題館】。

參展夥伴 參展夥伴

型創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型創科技為塑膠加工行業的專業顧問公司,服務範疇從模具設計、模具製造、模流分析、模具保養維修、射出成型生產、科學試模與教育訓練等皆有專業又豐富的輔導經驗,並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廣東水研智能設備有限公司:
廣東水研智能設備有限公司的研發、生產、銷售、售後服務團隊,從事模具清洗行業的研發和製造有15 年的經驗,目前在清洗機行業引導整個產業進入純物理智能化清洗時代,解決模具水路,油路清洗難題。

中原大學智慧製造研發中心:
中原大學智慧製造研發中心為一多功能研發中心,針對模具與射出成型產業,從模具設計、加工、組裝至成型,打造專屬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DITSA壓鑄技術產學服務聯盟:
DITSA團隊彙聚不同研究領域的專家,整合壓鑄產業最先進壓鑄技術,提供企業轉骨的關鍵技術與諮詢服務,協助產業能夠「以最低成本的技術,創造最大的經濟效益」。






  高精密LSR透氣模具首場發表!!

高精密LSR模具首場展示!!
瑞皇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特別與ACMT合作,將最新發表的高精密LSR透氣模具帶到展會現場,提供技術展示與現場技術解說,瑞皇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專長製造高精密光學模具,公司位於台南市永康區,最近幾年來由於液態矽烷橡膠(LSR)的材料生產技術、成型設備與加工技術的改良與創新,使得液態矽烷橡膠材料 已經逐漸脫離了之前小批量生產需求的狀況,已經有逐漸擴大應用層面的趨勢。尤其這幾年來在手機產業對LSR矽 烷橡膠應用於機殼密封的大量需求帶動下,使得LSR材料受到高度矚目與重視。 LSR材料目前已經有往大型件產 品與微型件微小產品的應用上發展,另外在多色、多材質的材料組合應用。



模具展示 參展夥伴

瑞皇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瑞皇精密位於台南成立於1978年,專長製造高精密光學模具自1990年以來即專注於運動太陽眼鏡的製造,未來我們將持續研發鏡框與鏡片相關的技術及生產與製程管理的改善,已獲 ISO 9001與 ISO 14001 認證並依循相關國際標準,成為客戶可以信賴的運動視覺專家。

  研討會花絮

ACMT聯合技術講座
智能製造源於人工智慧的研究。一般認為智能是知識和智力的總和,前者是智能的基礎,後者是指獲取和運用知識求解的能力。人工智慧就是用人工方法在電腦上實現的智能。本次展位聯合講座內容涵蓋了模具設計與製造技術、工業4.0、模具物聯網、自動化整合、高階模具智能量產、金屬3D列印技術在模具產業應用...等議題,透過此次講座將瞭解模具成型產業中最新的定位與動態走向,幫助企業與工廠提升至另外一個層次。


  參訪團花絮



ACMT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將於2019/8/22(四),舉辦「2019 台北國際模具與自動化暨3D列印展聯合參訪團」,秉持專業與服務為本的精神,我們持續致力帶領產學業界與世界級的技術接軌,提供您優質行程。

本次將會參觀橫跨三個展覽台北模具展、自動化展、3D列印展,本屆 2019展於南港國際展覽館舉辦,為一結合科技與藝術的殿堂。在2019三大展覽中展 亦可讓您了解模具成型技術、自動化技術、3D列印技術、最新塑膠技術發展、了解塑膠市場的最新產品服務與應用成果。

  台北國際模具暨模具製造設備展簡介


【展會時間】:2019/8/21(三) - 8/24(六)
【展會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 4樓
【舉辦週期】:每年一屆
【開放時間】: 9:00 AM ~ 5:00 PM (最後一日參觀至4:00PM)
【官方網站】: https://www.chanchao.com.tw/TAIMOLD/

 模具為工業之母,也是基礎生產的核心,其產業關聯度高,是產業升級與技術進步的重要關鍵之一。面對工業4.0的衝擊,多數產業持續面臨更激烈的競爭,勝出的關鍵在於製程的彈性與敏捷程度以及整合串接所有資源,以節省反應時間及人力成本。 「台北國際模具暨模具製造設備展」為台灣老字號的製造產業展覽之一,結合不同主題打造工業4.0的完整解決方案,為製造工業打下良好基礎。匯集國內電子產業及相關製造業的買主,並將台灣優勢技術推廣至國際,整合中小企業的產業動能,創造無限商機。

 

 
聯繫方式

更多關於【ACMT聯合技術主題館】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活動報名諮詢
諮詢:莊先生Stanley
電話:02-8969-0409#231
E-mail:stanley.juang@caemolding.org

ACMT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_E_L : 02-8969-0409 F_A_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