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的【2019新世代電子連接產業技術論壇】已於10/4在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圓滿落幕!本屆論壇是由TECA偕同ACMT協會首次擴大舉辦的專業論壇,探討議題涵蓋先進電子連接器技術、先進模具與成型技術,以及近年產業的發展趨勢,如5G、智慧製造、工業4.0……等時下熱門議題,各分會場更是場場爆滿,聽講者絡繹不絕。此次論壇吸引了200多人、98家企業與學術單位參與,並舉辦共計19場講座,演講的講師皆是來自各國各大企業的業界先進,他們演講的內容為與會者帶來一場令人驚豔的科技盛宴。








  連結器論壇重量講師

此次論壇邀請了電子連接器與模具業界內知名的先進前輩,如ACMT-蔡銘宏理事長、TECA-彭永權博士、嘉澤端子工業-蔡明叡副總經理等先進進行演說,不論是在演講主題廣度或是內容深度的方面都十分全面且引人入勝。



謝孟玹
工研院產科國際所 資深產分析師



許嘉翔
Moldex3D 總經理


蔡明叡
嘉澤端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副總經理


蔡銘宏
ACMT協會 理事長


前田直文
JX金属㈱機能材料事業部市場開発部 主任技師


曾永彬
ジェイアンドシー 社長

TECA
彭永權 博士
實威科技
楊楚治 協理

梧濟工業
黃仕傑 工程師


映通
林建志 副總經理


科盛科技
邱顯森 協理

型創科技
楊崇邠 專案經理


ARBURG
陳勝興 經理

水研智能設備
洪建華 副總經理

 

  贊助單位

近年來,因大環境影響,造成許多台商回流,而這樣的情形也導致台灣產業供應鏈的重啟,此次大會深入探討電子連接器與模具產業未來的走向,除了在演講中分享電子連接器與模具業最新的科技技術外,也開放現場來賓面對面與場外各攤位的企業先進互動、交流。這些不同專長、不同產業的業界先進可以藉由這些交流互動,探討彼此產業未來的發展與商機,甚至進而促成彼此產業間的合作,藉由聆聽彼此意見,互相觀摩、學習,互相創造彼此以及整個產業生態鏈的價值,並為產業再次注入一股新動力。







  盛況紀實







聯繫方式

更多關於【新世代電子連接產業技術論壇2019】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TECA活動聯絡人
諮詢: 范小姐(Anne Fan)、林小姐(Jessica Lin)
電話:+886-3-5910002
傳真:+886-3-5910009
E-mail:annefan@e-teca.org.tw

ACMT活動聯絡人
諮詢: 林小姐(Amber Lin)
電話:+886-2-89690409#236
傳真:+886-2-89690410
E-mail:amber.lin@caemolding.org

ACMT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_E_L : 02-8969-0409 F_A_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