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please click here

日本OPM金屬粉末雷射造型複合加工技術/日本松井制作所(1+20)專案說明會
《金屬粉末鐳射造型複合加工技術在異型水路模具開發全方位解決方案 》



金屬雷射造型複合加工機- LUMEX Avance-25

Matsuura 獨有技術
金屬雷射造型複合加工機- LUMEX Avance-25

Following on from almost a decade of groundbreaking research & development by Matsuura Japan, additive manufacturing has a new unique one process solution in its armoury - the LUMEX Avance-25 metal laser sintering / high speed milling hybrid machine tool.
Configured with a 400w Yb fibre laser & Matsuura 45,000rpm spindle.
To view a video of the LUMEX please click here.


費  用:完全免費
人數限制:每單位報名最多2位
日期地點:請參閱下表(半天)

※將在上海和臺北分別建立起金屬粉末鐳射造型複合加工技術服務中心

日期 地點 地址 線上報名
2012/2/24 (五)
(13:30~16:00)
ACMT培訓中心
(蘇州市)
蘇州市平江區人民路3188號C座1609室
(萬達廣場)
2012/2/28(二 )
(13:30~16:00)
ACMT培訓中心
(東莞市)
東莞市南城區元美路8號B座1203室
(華凱廣場)
2012/3/06(二 )
(13:30~16:00)
ACMT培訓中心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7F之2
(田明大樓)

↓↓↓若下列連結無法進入,請至備用報名系統報名↓↓↓

請點此進入備用報名系統


議程:
 
時間 內容
13:30-14:00
金屬粉末镭射造型複合加工技術1+20專案說明- (日本松井制作所 / OPM)
14:00-14:30
金屬粉末鐳射成型技術在異型水路之最新應用-(日本松井制作所 / OPM)
1430-15:00
Tea Break
15:00-15:30
金屬粉末與成型後熱處理模具鋼材物性(梧濟信昌)
15:30-16:00
Moldex3D真實三維模流分析技術在異型水路之最新應用(Moldex3D)

企業介紹:

公司 介紹
  1912年(明治45年),從製造醫療・理化學器械的城鎮小工廠起步,伴隨著塑膠成型加工業的興起,松井製作所成為業內首屈一指的合理化設備供應商。從業界首位的實績,到生產・服務據點的全球佈局,成長中閃現的是與用戶一起廢寢忘食於技術改善的、明治工匠氣質的誠實。傳承"日月革新"的精神傳統,今後,構築能共享喜悅的信賴關係「rapport」,幫助塑膠成型工廠實現真正的綠色生產「Factor4」,將成為松井製作所的主旋律。
  早在2003年就开始进行金属镭射造型复合加工技术的基础开发,由于对本项技术的量产化开发贡献巨大,2007年OPM Laboratory获得了日本政府颁发的『日本ものづくり大賞』(日本制造大奖)。融综合技术和制造加工于一体,已经走在世界的前列。业务范围涉及到本项技术的基本运算法则、CAD/CAM软体的开发,以及针对客户的加工/教育/技术服务。以日本的加工基地为中心,正在面向世界市场扩展业务。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的前身,是國立清華大學CAE研究室全球資訊網社群, 目前已有一萬多名的網路會員,為了提供會員更完整、更專業的服務, 並朝向國際化的目標發展,因此成立了此協會。 本協會期許成為國際上專業的電腦輔助成型技術與資訊交流的社群。 

聯絡方式:

地點 聯絡人 資料
ACMT培訓中心
(新北市)
張小姐
(Evonne Chang)
Email:evonne.chang@caemolding.org
Tel:+886-2-89690409 #13
ACMT培訓中心
(蘇州市)
小姐
(Emma Liu)
Email:emmaliu@moldex3d.com
Tel:+86-512-6288-7663
ACMT培訓中心
(東莞市)
小姐
(Judy Wang)
Email:judywang@moldex3d.com
Tel:+86-769-22828570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886-2-8969-0409 FAX:+886-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