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please click here


活動名稱:馬路科技-3D量測應用技術大賽
主辦單位:馬路科技
報名時間:
2016/03/31(四)
收件截止:2016/04/30(六)

詳情了解:詳情連結


      3D量測是先進的三維數字化技術,將工件透過掃描方法形成數字化網格,廣泛的應用於逆向工程及CAV電腦輔助檢測,已經成為國內外工業界解決生產製造品質管制的行業標準解決方案。 為了使學生在校期間瞭解3D量測應用技術,透過此競賽專案實作,發揮創意發掘潛在應用技術,熟悉並掌握技術關鍵,以取得未來在就業市場上更有優勢的條件。


參賽獎金
本次3D量測應用大賽,馬路科技將提供高額獎金以鼓勵參賽隊伍
第一名 獎金新臺幣 50,000 元、隊員獎狀乙張。(指導老師獎狀乙張)
第二名 奬金新臺幣 30,000 元、隊員獎狀乙張。(指導老師獎狀乙張) 
第三名 奬金新臺幣 15,000 元、隊員獎狀乙張。(指導老師獎狀乙張)

參賽辦法
3D量測應用技術大賽 2016自即日起至 2016 年 3 月31 日(四) 止接受報名,報名表需由指導老師簽署。
馬路科技將提供 GOM Inspect 軟體供參賽隊伍使用
專案提交期間,馬路科技針對各報名隊伍所提供的素材進行輔導製作 (工件抄數服務,GOM Inspect 技術諮詢及培訓)
2016年4月30日為收件截止日,逾時交件則視同放棄,將失去參賽資格。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886-2-8969-0409 FAX:+886-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

【個資保護聲明】 ACMT協會-相關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都僅供ACMT協會於其內部使用,
不會未經授權提供給第三者。為致力保障個人資料安全性,ACMT協會在電子報系統及管理方面實施適當措施,以確保您的個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