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please click here

 


對於個人與企業而言,參加ANTEC,是增進知識與競爭力的最佳管道,產生的效益有:



ANTEC由塑膠工程師協會(SPE)所主辦,是全球塑膠業界最重要的新知與技術發表的研討會,不同於一般的學術研討會,來自全球塑膠業項尖的公司、學術與研究單位,都會一同參與其中,分享與交流彼此的知識、經驗與技術。給您實用、真正的國際技術應用趨勢。

SPE學會每年都會在美國舉辦一年一度最負盛名、規模最大的塑膠專業科技會議,來自世界各地之塑膠 相關學術界及產業界的專業人士將齊聚一堂,交流塑膠產業最新的研究方向和新技術。每會期ANTEC ® 接獲全球各地專家學者投稿約1,500篇,遴選約500-600篇發表,其專業度及重要性可謂一時之選,不 同於一般的學術研討會,來自全球塑膠業頂尖的公司、學術與研究單位,都會一同參與其中,分享交流彼此的知識、經驗與技術。

個人研究著作加分
提昇研究能力的水準
國際級的交流;讓您與來自全球塑膠界的專家、學者交流與分享
思維上的創新;獲得最新知識與技術,激盪出新的想法與研究思維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 - ANTEC 2013參訪團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每年舉辦ANTEC學術參訪團,帶領產學業界新進一同前進世界級的技術盛會,提供您合理團費的優質行程,讓您不需負擔高額的個人機票與住宿費,即可參與ANTEC盛宴,同時與自台灣塑膠產、學、研界的團員交流參訪心得,豐富您的ANTEC之旅



團體行時間:2013年4月19日至4月27日
研討會時間:2013年4月22日至4月24日
研討會地點:美國, 俄亥俄州, 辛辛那提

更多相關資訊將於近期內公佈,歡迎來電洽詢!
諮詢服務: 馬小姐(Anny Ma)
電話:+886-3-5600199#701
傳真:+886-3-5600198
E-mail:annyma@moldex3d.com

關於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
願 景:
成為國際上專業的電腦輔助成型技術與資訊交流的社群。

沿 革: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的前身,是國立清華大學CAE研究室全球資訊網社群, 目前已有一萬多名的網路會員,為了提供會員更完整、更專業的服務, 並朝向國際化的目標發展,因此成立了此協會。 本協會期許成為國際上專業的電腦輔助成型技術與資訊交流的社群。 

目標與任務:
1. 增進產、學、研各界在電腦輔助成型技術的推廣應用與交流,增進產業競爭力。
2. 提供國內各界在電腦輔助成型技術應用上的咨詢服務與教育訓練。
3. 與國內外相關組織建立聯盟,成為資訊交流與服務的窗口,並進行國際合作。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02-8969-0409 FAX:02-8969-0410
E-mail : info@caemolding.org  Web: 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