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please click here

- OMD/TOM三維模外裝飾技術-(龍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曲面塑件如果要有豐富的裝飾效果在過去大多採用水壓轉印製程來實現,近年來模內裝飾成型(IMD, In Mold Decoration)技術也開始嶄露頭角,IMD工法不同於水壓轉印技術採用的是氣體壓差原理來進行塑件薄膜裝飾成型,相較於水壓轉印製程其具有更好的定位性並符合日益高漲的環保要求....
more...
- 第13屆深圳國際模具製造技術及產品展覽會
Time: 2012/03/28~2012/03/31
 深圳國際模具製造技術及產品展覽會(S.Mould),作為華南地區乃至全球裝備製造業一個具有重要影響力的專業展覽會,在業界人士心目中,這項連續十二年的行業盛事早已成為華南模具、精密加工行業的風向標。深圳模具展是中國模具行業發展形成的產物,展會多年的發展不僅折射出珠三角模具行業的格局和變遷,而展覽會品牌影響力的形成也和企業的發展壯大密不可分。
more...
- Moldex3D嵌件成型應用技術解析

  Moldex3D MCM 基於真實三維技術,以精準的分析能力正確地分析不同塑件的交互作用行為,進而優化產品設計。使用者可以自由鑄造金屬或塑膠嵌件的模型並進行全面性流動、保壓、冷卻、翹曲分析。Moldex3D MCM 幫助您預測延遲冷卻時間、雙色或雙射過程中不對稱收縮及相異塑料因CTE (熱擴張係數) 產生的翹曲問題。
more...
- Moldex3D-光學周邊產品實戰案例
成品尺寸:長度50,直徑39(mm)
澆道系統:冷澆道
塑膠材料:PC+20%GF
問題描述:此產品為光學套筒元件,產品兩側有差異導致兩側流動不平衡,體積收縮不一致,影響產品的真圓度。
more...
Copyright © 2012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