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活動:

今年以「最新精密成型技術與模具設計智動化」為主題,會中除了邀集國內外的領導廠商與學研界專家以更客觀、專業的角度暢談最新成型技術外,預計將可吸引眾多廠商共襄盛舉,盛況勢必可期。為提升企業形象與活動品質,大會歡迎企業透過贊助,獲得在國際科技舞臺曝光機會,塑造企業技術形象,期盼您的慷慨解囊,共襄盛舉。如貴公司有意願參與,請參考贊助方案邀請函

贊助廠商列表:    
 [鑽石級]    
  Dassault Systemes 是全球產品全生命週期(PLM) 解決方案和3D 技術的領導者,為80 個國家的100,000 多名客戶創造價值。自1981 年以來, Dassault Systemes 一直是3D 軟體的先驅,開發和推廣支援工業流程的PLM應用軟體和服務,以及提供產品從概念到維護全生命週期的3D構想。Dassault Systemes 軟體系列由用於設計虛擬產品的CATIA 、用於三維機械設計的SolidWorks 、用於虛擬生產的DELMIA 、用於虛擬測試的SIMULIA 、用於全球協同生命週期管理的ENOVIA ,以及用於線上3D 、具有逼真體驗效果的3DVIA 組成。DassaultSystemes 已經在Nasdaq (DASTY) 和Euronext Paris(#13065, DSY.PA) 證券交易所上市。
     
  西門子工業自動化事業部旗下機構Siemens PLM Software是全球領先的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軟體和服務廠商,在全球有63,000個客戶,約670萬套裝機量,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普萊諾市。以開放式的解決方案與企業協同工作,幫助他們將更多的創意轉換為成功的產品。欲瞭解關於Siemens PLM Software產品和服務的更多資訊,請造訪網站www.siemens.com/plm。
     
  梧濟工業公司,為奧地利BÖHLER模具鋼及德國Buderus塑膠模具鋼經銷商,提供優質鋼材、銑/研加工、真空熱處理、鋼材技術諮詢等一貫作業服務。
BÖHLER模具鋼主要提供3C產業精密射出/沖壓模具所需鋼材。Buderus模具鋼主要使用於汽車儀表板、保險桿、車燈等大型飾件模具居多。梧濟公司電話(04)23593510

信昌精密模具(上海)公司,為梧濟工業在大陸分公司,並為德國Buderus塑膠模具鋼一級代理商。Buderus模具鋼主要使用於汽車儀錶板、格珊、車燈等大型飾件模具居多,並銷售塑膠鏡面模具鋼-急冷急熱專利鋼材W8PH。信昌公司聯絡電話(021)33738146張和忠協理。
     
 

馬路科技 - 逆向工程、快速原型及產品檢測專家。
馬路科技專精於逆向工程、產品檢測、快速原型設備,提供業界從CAD到CAV的全方位服務,在北京、上海、東莞、台北、台中、台南設有分公司,並提供逆向工程及產品檢測代工服務。
目前主要產品有:
Imageware - 逆向曲面專業軟體。
ATOS - 照相式量測系統,快速掃描完整3D曲面外型,用於逆向工程及產品FAI檢測。
TRITOP - 光學式三次元,標籤點座標量測適用於大型工件、夾治具、鈑金件檢測。
3D Systems - 液態樹脂、粉末燒結、噴射堆疊及桌上型立體印表機。
FARO GAGE - 移動式三次元,可移動到加工機台及工作現場作產品檢測。

     
  映通公司成立於1989年,最初為進口小貿易商,專門代理瑞典、韓國、日本、德國等國外公司的熱澆道 (Hot Runner) 零件及系統模具業務,但因國外產品尺寸常與台灣廠商所要求不符,映通於是走向自行設計研發。在2001以Arnold自創品牌,亦是台灣唯一自創熱澆道系統品牌的第一家,且漸漸於國際間展露頭角。而在總經理-徐正立先生所帶領下的映通公司,不只為華人地區第一家取得ISO9002認證的熱澆道廠商,並榮獲第十屆台灣精品獎殊榮,從模具設計、規劃到試模,以及後續的售後服務,已贏得諸多掌聲的肯定。
     
 [黃金級]    
  Altair致力於提升客戶的創新與決策能力,透過創新技術與檢視工程資訊來進行分析與管理,並對此過 程進行優化。
Altair已有超過1300人力的強大規模,全球分公司遍佈於美洲、歐洲及亞太地區。在產品設計、工程軟體的研發與網格計算技術領域上已有20多年的經 驗,Altair將持續為用戶提供更廣泛的應用,創造更大的競爭力。
     
  Engineering Technology Associates, Inc. (簡稱:ETA) 公司成立於1983年,總部位於美國汽車城底特律,是一家致力於開發汽車、模具及3C產品等領域最先進CAE軟體,並提供技術服務的工程公司。ETA在全球共有超過300名高素質的專業技術人員,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服務。
ETA通過與美國三大汽車公司(通用、福特、克萊斯勒)二十多年的合作以及與其它世界各大汽車公司、模具廠、大學和研究機構的長期合作中,積累了豐富的模擬工程經驗,開發和實現了新的分析方法和軟體。ETA的軟體產品説明企業在產品設計、試驗和製造過程中創造財富、節約時間、降低成本。ETA公司已成為全球CAE行業中發展最快的工程服務供應商之一。
     
 

嘉航科技為參數科技白金級代理商,營運項目涵蓋Pro/ENGINEER的軟體銷售、技術支援及軟體安裝等服務。秉持以客戶導向為理念,提供完整CAD/CAM/CAE/PDM/PLM方面的解決方案。
嘉航科技擁有專業與經驗豐富的菁英團隊,提供給客戶一貫性的軟體服務,貼心的為每個客戶量身規劃,打造適用於任何產業之產品解決方案,不但為您降低了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降低工時、提高產品品質、並協助您的產品提早上市,為您創造更大的利潤。


[主辦單位]
[承辦單位]
[支援媒體]
 
[贊助單位]
(鑽石級)
    
[贊助單位]
(黃金級)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