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ACMT协会(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Moldex3D(台湾科盛科技)
协办单位: 余姚模具行业协会、黄岩模具行业协会、余姚九龙培训中心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
报名费用: 完全免费参加,每家公司限两名(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活动时间: 余姚场:2012年11月8日(四)
黄岩场:2012年11月9日(五)

活动地点: 余姚场:中国轻工(余姚)模具城金型路243号
黄岩场:浙江省黄岩市北城工业区坎头张东区西幢二楼




时间
2012/11/8 -余姚场报告内容
13:00-13:30
报到
13:30-14:00
注塑模流分析在家电产品的解决方案 (Moldex3D,徐政裕 协理)
14:00-14:30
模内装饰与变模温控制技术在小家电产品的应用(ACMT协会, 刘文斌 协理)
14:30-15:00
成型工厂绿色成型智慧化技术解决方案(上海松井机械, 胡杰君 经理)
15:00-15:30
镭射造型复合加工技术在注塑模具之最新应用(绿色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杨青 部长)
15:30-16:00
新模具钢概念与高产能高壽命模具系统(台湾梧济工业, 郑富丰 经理)
16:00-16:30
中国制造业产业外移和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台湾模具暨自动化学会, 陈燕智 博士)
16:30-17:00
模具管理, 云领未来(倍智信息, 张磊 高级顾问)


时间
2012/11/9 -黄岩场报告内容
13:00-13:30
报到
13:30-14:00
注塑模流分析在车灯产品的解决方案(Moldex3D,徐政裕 协理)
14:00-14:30
微细发泡注塑成型制程技术的最新发展(ACMT协会, 刘文斌 协理)
14:30-15:00
镭射造型复合加工技术在注塑模具之最新应用(绿色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杨青 部长)
15:00-15:10
Tea Break
15:10-15:40
成型工厂绿色成型智慧化技术解决方案(上海松井机械, 胡杰君 经理)
15:40-16:10
模具管理, 云领未来(倍智信息, 张磊 高级顾问)
16:10-16:40
CAE模流分析在热浇道系统的优化设计( 苏州模流分析, 罗子洪 副理)

 


▼【注塑模流分析在家电产品的解决方案】(Moldex3D)

讲题简介:

● 深入探讨浇口设计的原理
● 如何调整模腔内部流动平衡
● 如何控制注塑产品的平坦度


▼【模内装饰与变模温控制技术在小家电产品的应用】(ACMT协会)

讲题简介:

● 最新模内与模外装饰成型技术
● 感应射出成型原理(Induction Heating Molding)
● 应用变模温控制技术消除表面结合线问题


▼【成型工厂绿色成型智慧化技术解决方案】 (上海松井机械)

讲题简介:

●全球规模的最根本问题是「资源短缺」与「世界贫困」
●从「劳动生产性」到「资源生产性」
●「factor4」就是将资源生产性提升至4倍
●从资源生产性的观点看注塑工厂


▼【镭射造型复合加工技术在注塑模具之最新应用】(绿色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讲题简介:

● 利用金属雷射造型复合加工技术缩短冷却时间
● 最新金属粉末雷射造型复合加工技术缩短冷却时间
● 探讨如何缩短成型周期


▼【新模具钢概念与高产能高壽命模具系统】 (台湾梧济工业)

讲题简介:

● 模具钢的需求及选用
● 合金设计新概念及高热传性
● 热处理工艺及模具壽命影响


▼【中国制造业面临产业外移和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 (台湾模具暨自动化技术管理学会)

讲题简介:

● 现今电子制造业面临的挑战
● 欧美日的成功模式:自动化是唯一的出路
● 如何从劳力密集的流水线生产模式转型为技术密集的自动化单元生产模式


▼【模具管理, 云领未来】(倍智信息)

讲题简介:

● 模具业面临的挑战
● 模具排程解决方案-排程自动化
● 模具云端采购电子商务平台


▼【注塑模流分析在车灯产品的解决方案】 (Moldex3D)

讲题简介:

● 注塑成型残留应力解析
● 前灯产品的流动温度解析
● 双射产品的尺寸变型解析


▼【微细发泡注塑成型制程技术的最新发展】 (ACMT协会)

讲题简介:

● MuCell®微细发泡成型原理
● 微细发泡的应用案例说明
● 透过数值计算进行微细发泡成型之优化设计


▼【CAE模流分析在热浇道系统的优化设计】 (苏州模流分析)

讲题简介:

● 热流道内部的剪切升热现象
● 如何优化加热线圈的排布
● 热流道在多模穴产品的设计验证

 


日本AGMS绿色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绿色成型技术交流协会,简称AGMS(Association of Green Molding Solution ),为日本成立的国际性组织,其宗旨是促成与国际接轨,技术交流,及引进最新绿色成型技术(Green Molding),并促进工业界与学术界交流。


日本松井

1912年(明治45年),从制造医疗・理化学器械的城镇小工厂起步,伴随着塑胶成型加工业的兴起,松井制作所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合理化设备供应商。从业界首位的实绩,到生产・服务据点的全球布局,成长中闪现的是与用户一起废寝忘食於技术改善的、明治工匠气质的诚实。传承"日月革新"的精神传统,今后,构筑能共享喜悅的信赖关系「rapport」,帮助塑胶成型工厂实现真正的绿色生产「Factor4」,将成为松井制作所的主旋律。


Moldex3D台湾科盛科技

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5 年,主要从事模流分析软体 Moldex3D 的开发及销售,目前为全世界最大独立模流分析软体供应商。科盛科技致力於模流分析 CAE 系统的研发与销售超过十年以上,所累积之技术与 know-how、实战应用的经验以及客户群,奠定了相当高的竞争优势与门槛。随着硬体性价比的持续提高以及产业对于智能设计的需求提昇,以电脑模拟驱动设计创新的世界趋势发展,相信未来前景可期。


ACMT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的前身,是国立清华大学CAE研究室全球资讯网社群, 目前已有一万多名的网路会员,为了提供会员更完整、更专业的服务, 并朝向国际化的目标发展,因此成立了此协会。 本协会期许成为国际上专业的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与资讯交流的社群。

 

更多关于【CAE模具成型技术大讲堂】资讯,欢迎来电洽询 !
联络人
咨询: 刘小姐(Emma Liu)
电话1:18994377655
电话2:0512-62887663 #801
E-mail:emmaliu@moldex3d.com

ACMT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TEL:02-8969-0409 FAX: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


【个资保护声明】 ACMT协会-相关网站所取得的个人资料,都仅供ACMT协会於其内部使用, 不
会未经授权提供给第三者。为致力保障个人资料安全性,ACMT协会在电子报系统及管理方面实施适当措施,以确保您的个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