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ACMT) 將於2013年11月13日至15日,在「中國國際半導體博覽會暨高峰論壇 (IC China)」中舉辦「先進封裝技術研討會」,邀請科盛科技 (Moldex3D)等知名模具成型專家,分享最新產業知識!

本屆「“中國國際半導體博覽會暨高峰論壇 (IC China)」” 經過10年的發展,已成為國內外具有一定影響力的半導體業界盛會。ACMT誠摯歡迎您前往我們位於5A068展位,體驗為業界提供創新設計解決方案、專為遭遇嚴苛品質要求和極需縮短產品設計時程的企業量身打造


時間
內容
12:30~13:00
報到
13:00~13:30
最新先進封裝技術之發展與應用 (ACMT)
13:30~14:00
最新IC封裝可靠度測試之發展與應用 (宜特)
14:00~14:30
最新IC封裝模流模擬分析技術之發展 (Moldex3D)
14:30~15:00
最新IC封裝與SIP設計之發展與應用 (Cadence)
15:00~15:30
最新IC封裝材料技術之發展與應用 (Sumitomo)
15:30~16:00
最新模擬驅動半導體產品設計 (Simulia)

主辦單位: ACMT協會(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協辦單位: Moldex3D(科盛科技)
報名費用: 於展覽會場免費參加!!
活動時間: 2013年11月13日~15日
活動地點: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W5館 5A068展位
展位資訊:


(點圖可放大預覽)



▼【最新先進封裝技術之發展與應用】(ACMT)

講題簡介:

● 最新先進封裝技術之發展與應用
● 先進IC封裝技術簡介
● 透過案例探討經驗解說


▼【最新IC封裝可靠度測試之發展與應用】(宜特)

講題簡介:

● 最新IC封裝可靠度測試之發展與應用
● 最新IC封裝可靠度測試技術簡介
● 常見案例解析


▼【最新IC封裝模流模擬分析技術之發展】(Moldex3D)

講題簡介:

● 最新IC封裝模流模擬分析技術之發展
● 透過Moldex3D模流整合分析技術
● 常見案例解析


▼【最新IC封裝與SIP設計之發展與應用】(Cadence)

講題簡介:

● 最新IC封裝與SIP設計之發展與應用
● 最新產業實務應用成果分享
● 最新IC封裝與SIP設計中案例解析


▼【最新IC封裝材料技術之發展與應用】(Sumitomo)

講題簡介:

● 最新IC封裝材料技術之發展與應用
● 最新IC封裝材料簡介
● 常見案例解析


▼【最新模擬驅動半導體產品設計】(Simulia)

講題簡介:

● 最新模擬驅動半導體產品設計
● 模擬驅動半導體產品設計技術發展
● 實際案例探討解析


中國國際半導體博覽會暨高峰論壇 (IC China)


“中國國際半導體博覽會暨高峰論壇 (IC China)” 經過10年的發展,已成為國內外具有一定影響力的半導體業界盛會。 “IC China”為從事積體電路設計、晶片加工、封裝測試、半導體專用設備、半導體專用材料、半導體分立器件的海內外廠商,企事業單位搭建了一個展示最新成果,打造產品品牌的平臺。而且聚焦產業政策解讀,涵蓋“體制創新、模式創新、技術創新”等內容的高峰論壇和專題研討會,在業界有著極佳的口碑和知名度。

“十二五”是半導體產業發展的重要機遇期。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二個五年規劃綱要、國務院關於加快培育和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的決定,為半導體產業發展帶來發展機遇和動力。市場推動產業發展,應用引領技術創新,由中國半導體行業協會、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上海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共同主辦的”IC China 2013”將以“應用引領、共同發展”為主題,力邀國內外優秀半導體企業參展、參會;精心組織物聯傳感、智慧城市、汽車電子、醫療電子、移動終端等新興產業成果展示,共同推進系統應用-半導體-專用設備、材料全產業鏈的發展。 “IC China 2013”以應用引領半導體產業創新,共同推動IT產業發展的全新風貌,展示在業介面前。

官方網址:http://www.ic-china.org/



Moldex3D台灣科盛科技

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5 年,主要從事模流分析軟體 Moldex3D 的開發及銷售,目前為全世界最大獨立模流分析軟體供應商。科盛科技致力於模流分析 CAE 系統的研發與銷售超過十年以上,所累積之技術與 know-how、實戰應用的經驗以及客戶群,奠定了相當高的競爭優勢與門檻。隨著硬體性價比的持續提高以及產業對於智能設計的需求提昇,以電腦模擬驅動設計創新的世界趨勢發展,相信未來前景可期。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的前身,是國立清華大學CAE研究室全球資訊網社群, 目前已有一萬多名的網路會員,為了提供會員更完整、更專業的服務, 並朝向國際化的目標發展,因此成立了此協會。 本協會期許成為國際上專業的電腦輔助成型技術與資訊交流的社群。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02-8969-0409 FAX: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