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AIoM-智慧型射出機聯網系統發展與應用】研討會
主辦單位: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協辦單位:型創科技顧問公司(Minnotec) 、展昭國際、2021台北國際模具展
會議日期:2021/12/16(四)上午
會議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4樓(企業論壇區,展位:S1008)
活動費用:完全免費!!

時間
狀態
報名
2021/12/16(四)上午 報名中

 

活動資訊

【【AIoM-智慧型射出機聯網系統發展與應用】研討會2021
智能製造源於人工智慧的研究。一般認為智能是知識和智力的總和,前者是智能的基礎,後者是指獲取和運用知識求解的能力。人工智慧就是用人工方法在電腦上實現的智能。近半個世紀特別是近20年來,隨著產品性能的完善化及其結構的複雜化、精細化,以及功能的多樣化,促使產品所包含的設計信息和工藝信息量猛增,隨之生產線和生產設備內部的信息流量增加,製造過程和管理工作的信息量也必然劇增,因而促使製造技術發展的熱點與前沿,轉向了提高製造系統對於爆炸性增長的製造信息處理的能力、效率及規模上。

在2021/12/16(四)上午ACMT協會與2021台北國際模具展大會合作,在本次展會之中舉辦了「【AIoM-智慧型射出機聯網系統發展與應用】研討會」活動,大會內容涵蓋了模具設計與製造技術、工業4.0、模具物聯網、自動化整合、高階模具智能量產、金屬3D列印技術在模具產業應用...等議題,透過此次大會將瞭解模具成型產業中最新的定位與動態走向,幫助企業與工廠提升至另外一個層次。

 

時間 議題 單位 講師
9:30
報到
   
9:45
AIoM-智慧型射出機聯網系統發展與應用
ACMT
蔡銘宏
10:00
ACMT射出機聯網相容性計劃年度成果
型創科技
唐兆璋
10:25
OR Victor智慧聯網射出機
台中精機
張文耀
10:50
體驗阿博格射出工業4.0
ARBURG
黃松煒
11:15
ENGEL inject 4.0 智慧生產
ENGEL
朱威仲
11:40
改善產品黃變的低氧塑化系統NRPS
SODICK
楊進興
11:40
IOT 物聯網與link i 2連結
世紀貿易
林志厚

 

(以上為暫訂的講題內容)
如有任何調整與更動,將以實際議題為主

會議場地

南港展覽館

臺北南港展覽1館,為一擁有上、下層展廳、計可規劃2,467個標準攤位的大型專業展覽館,不但展示面積爲臺北世貿展覽大樓的兩倍大,其所擁有的13間會議室(可彈性隔間為17間)、2間餐廳及9間面對馬路的商店,均將提供使用者更爲人性化及便利性的服務與設施。爲打造國際級、一流的會展空間,貿協已針對南港展覽館的特性,增設多項營運設備,包括多國語言的展場指標及綫上導覽系統、全館無綫上網等。

臺北南港展覽館1館的啟用,帶動南港經貿園區的整體開發,並對我國經濟產值帶來顯著的貢獻。貿協也將更努力提升我國會展産業的産值,除積極規劃辦理新展外, 60個海外辦事處也將進行全球行銷,積極爭取國外展覽公司來台辦展,讓台灣會展産業在國際間持續發光發熱。

MAP: 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4樓(企業論壇區,展位:S1008)

 

聯繫方式

更多關於【AIoM-智慧型射出機聯網系統發展與應用】研討會2021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活動報名諮詢
諮詢:楊先生Benson Yang
電話:02-8969-0409#251
E-mail:benson.yang@minnotec.com

ACMT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_E_L : 02-8969-0409 F_A_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