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世代精密模具制造整合技术研讨会2018

活动名称:日本新世代精密模具制造整合技术研讨会2018
主办单位:台湾Sodick(台湾苏比克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ACMT协会、型创科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东莞理工长安先进制造学院
会议日期:2018/05/23(三)东莞
、05/25(五)苏州
东莞地点:东莞市长安镇沙头南区猫山东路99号(东莞理工学院长安先进制造学院)
苏州地点:江苏省苏州市新区竹园路18号(苏州Sodick)
会议时间:下午13:00~17:00
(共四小时)
会议费用:免费参加(每单位限二位)(SODICK,亦有权决定最后报名席次)

时间
报名状态
立刻报名
2018/05/23(三)东莞
2018/05/25(五)苏州
热烈报名中



    【活动议程】



时间 议题 主讲者
13:00
大会报告
ACMT
13:30

Sodick/OPM精密金属3D打印机最新发展与应用现况
-2018业界最新3D打印技术发展现况
-高度整合一站式高精度金属模具制造技术
-最先进日本金属粉末镭射造型复合加工技术

朱村 治
Sodick副总经理
14:10

电子束表面抛光原理与金属模具表面改质技术
-脱模性更加优秀&大幅度降低人力及时间
-表面粗糙度&腐蚀&生锈问题有效改善

朱村 治
Sodick副总经理
14:50
茶歇 Tea Break
15:10

Sodick日本高精度模具成型技术应用
Sodick日本最新小型镜头成形技术

杨进兴
Sodick
15:40

Sodick日本高精度模具成型技术应用
V-LINE注塑机在微小精密成形中的应用
LSR固态/液态矽胶成形机的最新技术

杨进兴
Sodick
16:20

Sodick应用体验说明会
Sodick/EBM电子光束镜面抛光与改质金属表面技术
征选10家企业优惠体验EBM电子光束镜面抛光改质
-免费模具抛光技术专家谘询
-特别优惠体验EBM电子光束镜面抛光改质应用

ACMT
16:50
会议结束END

※原厂拥有保留征选10家企业的权益

 

    【活动介绍】

近年来,金属3D打印技术已经取得加速发展并在全球的制造业被广泛运用。由Sodick台湾苏比克股份公司所主办的研讨会,将会介绍日本最新模具成型应用技术:
①金属3D打印机的最新技术介绍 ②电子光束镜面抛光原理与改质金属表面技术
③V-LINE注塑机在微小精密成形中的应用 ④最新小型镜头成形技术。

(2)Sodick/EBM电子光束镜面抛光改质技术:
电子束PIKA面加工装置EBM “PF100S / PF300S”是一款将模具及医疗领域、丙烯制树脂制品、钛制品、陶瓷制品等作为对象,通过电子束照射进行表面改质的装置。为了达到对照射面5μm左右表层进行改质的目的,在不损失照射前的电子束精度的同时,将其改质为光滑表面。 另外,为了对出现的极小的缺陷及裂痕、条痕进行改善,产品具有在提升防水性和耐腐蚀性的同时,抑制树脂成型时所产生的模垢以及提高产品品质的稳定性等优点,本产品具有适用于各个领域的新型加工技术。 延长模具使用寿命 凭藉产品所具有的优秀的耐久性,减少模具的维护次数 在电子束照射的加工工序过程中,在工件表面不断地进行突然加热及维持常温的切换。

 





(3)V-LINE注塑机在微小精密成形中的应用:
独有技术V-LINE®: 多数厂家采用的直列方式中,螺杆负责计量以及射出。 Sodick的V-LINE®通过螺杆进行计量,柱塞进行射出。通过稳定的计量,精准的射出,实现了安定、高再现性成形。直列方式的情况下,被计量的塑料密度主要取决螺杆转动时,塑料对螺杆的推力还有机械控制生成的背压。由于螺杆的位置变动,以及塑料状态的变化,使塑料对螺杆的推力发生变化。因此欲使每次计量的塑料密度达到稳定,是非常困难的。 Sodick的V-LINE®在计量时,螺杆始终在固定位置旋转,对塑料进行熔融,确保了塑料热履历的稳定性。熔融时,塑料的运输状态稳定,因此空气较难混入。即使使用高比例再生材料也可以进行安定成形。

 

 





(1)金属3D打印机的最新技术介绍
随形水路也叫异形水路或者3D水路,顾名思义,它是随着产品的形状而配置,相对于传统直孔水路,它的形状可以是异形、3D状的。和传统水路相比,由于它能够均匀的贴合产品,使得产品在注塑生产过程中冷却时间更短、生产周期缩减,能有效的提高产量。另外,由于冷却均匀,产品的变形量也会得到很大的抑制,产品的良品率也能得到很大的提升。因此在利用金属3D打印工艺制作模具时,随形水路是首要考虑的方案。

 







 

    【企业单位介绍】



Sodick

Sodick的社名来源于日文单词"Souzou" "Dikkou"和"CurouKokufuku",即创造、实施和克服困难。会社的名称表示,我们具有与时具进的创新精神,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良好品质,勇于克服困难,将一个又一个的挑战变成机遇。 基于这种不断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Sodick Amoy致力于持续开发新技术、创造新产品,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不断制造出高品质的产品,提高生产工艺。



型创科技minnotec

型创科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Molding innovation)是一家全方位的塑胶加工行业专业顾问公司,由一群经验丰富以及具有专业、创新管理能力的科技人才 组成的经营团队,协助产业界设计、开发、生产具有竞争力的塑胶制品,校准企业整体组织结构与策略联结产生绩效,帮助协助华人企业行销全球。 我们与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ACMT)合作于台北、东莞、苏州、厦门等地成立【ACMT科学试模技术中心】,致力于专业的塑胶射出成型教育训练的服务,从课程的安排设计、讲师的精挑细选、内容的量身订做到专案的流程管理,都是以最严格的标准自我期许,获得ACER、TOMTOM、Wistron等企业的肯定与认同。



ACMT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的前身,是国立清华大学CAE研究室全球信息网社群,目前已有一万多名的网络会员,为了提供会员更完整、更专业的服务,并朝向国际化的目标发展,因此成立了此协会。本协会期许成为国际上专业的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与信息交流的社群。



    【联络资讯】

更多关于【日本新世代精密模具制造整合技术研讨会2018】事宜,欢迎来电洽询 !
聯絡人
咨询: 阳小姐(Mary)
电话:+86-769-2699-5327
E-mail:mary.yang@caemolding.or
g

ACMT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TEL : 02-8969-0409 FA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