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 please click here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

課程名稱:最新塑膠光學射出成型技術與應用發展(LA-045)

課程時間:09:30-16:30(共六小時)

課程日期:2016/12/20(二)台北

課程地點:ACMT台北技術中心(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268號7F-2)

課程講師:陳炤彰 教授

課程費用:NT$3,000/RMB¥800元 (贈精裝講義、含午餐及茶點)



【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2016年12月20日(週二)開課之主題為【最新塑膠光學射出成型技術與應用發展】(課程編號LA-045), 由台灣科技大學機械工程學系 陳炤彰教授擔任講師。陳炤彰教授亦獲聘為日本九州工業大學客座教授,長年服務於學界,並擔任經濟部標準檢驗局-CNS技術委員與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專利外審委員,厚積學術理論並具有豐富的產業界合作經驗。

【LSR射出成型技術的應用及發展趨勢】課程內容為光學元件應用與技術需求、非球面鏡片之射出成型技術、LED光學元件成型模具設計分析、含微結構光學元件之製作、光學元件產業未來發展、實際案例應用Q&A等。本堂課程12月20日於ACMT台北技術中心開課後,獲在座學員一致好評,學員均認為授課內容符合光學產業實際需求。陳教授由德國、日本等光學大國的發展歷史故事破題,用企業經營的角度說明台灣在光學產業的競爭優勢,未來發展的策略與所要面對的挑戰,並詳盡的介紹了國內各產學單位的光學技術能量,以及光學成型問題實際解決案例。學員們也將目前遭遇的產品問題向陳教授請益與交流,課後皆感獲益良多。ACMT為服務廣大用戶,將再次邀請陳教授於第三季巡迴大中華地區開課。

再次感謝各位先進對此堂課程的支持,【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會持續推出相關專業課程,邀集業界最頂尖人才擔任講師,希望藉由我們的致力推廣,進而共同達到提升整體生產品質、增加產業競爭力、促進相關產業蓬勃發展的目標。

課程與講師詳細介紹:點此觀看


Copyright © 2016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