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

課程名稱:LSR射出成型技術的應用及發展趨勢 (LA-050)

課程時間:09:30-16:30(共六小時)

課程日期:2016/12/13(二)台北

課程地點:ACMT台北技術中心(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268號7F-2)

課程講師:詹谷元 經理

課程費用:NT$3,000/RMB¥800元 (贈精裝講義、含午餐及茶點)



【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2016年12月13日(週二)開課之主題為【LSR射出成型技術的應用及發展趨勢】(課程編號LA-050), 由曾有德國ARBURG原廠工作經驗、現職德麥貿易的經理 Jeff詹谷元先生擔任講師。

【LSR射出成型技術的應用及發展趨勢】課程內容包含LSR液態矽橡膠原料製造方式、成型方法、特性介紹,LSR射出成型製程所需設備介紹與送料的選擇重點,模具製造的基本要求及產品進澆方式、單材質的開發方式及模具結構介紹,LSR模具應用概念、產品開發須避免的設計,目前LSR產品與市場的趨勢、產值及應用層面等等。本堂課程12月13日於ACMT台北技術中心開課後,獲在座學員一致好評,學員均認為授課內容兼具理論基礎與實務應用,對教學內容反應熱烈,也和講師有許多互動與問答,深入淺出並以實務為主的課程內容,讓學員在回到工作岡位時可以直接應用。 本次課程參與踴躍,學員分別來自國內各大知名精密製造業、消費性電子製造業、塑膠產業、醫療器材產業及學校等,包括鴻海、富智康、弘翰實業、映通、綠點高新、員全、怡安醫療、明志科大及高應大…等,職務涵蓋公司負責人、總經理、課長、廠長、專案經理、高級工程師等等。

再次感謝各位先進對此堂課程的支持,【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會持續推出相關專業課程,邀集業界最頂尖人才擔任講師,希望藉由我們的致力推廣,進而共同達到提升整體生產品質、增加產業競爭力、促進相關產業蓬勃發展的目標。

課程與講師詳細介紹:點此觀看


Copyright © 2016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