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

課程名稱:發泡模具與LSR模具創新技術 (LA-096)

課程時間:13:30-16:30(共三小時)

課程日期:2020/3/27(五)台南

課程講師:林順福 副總

課程地點:集思台中新烏日會議中心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3樓(ROOM303 巴本廳)



在模具設計領域,透過不斷研發創新,精密模具的成型品精度可達到光學等級。精密模具製作的基本知識需配合環境、刀具、機台、模材等因素,才能創造出更大的價值。

光學LSR屬於高流動性,模具設計時須以抽真空方式來克服毛邊與氣泡,透過最新專利創新技術除可使開發成功機率大增,減少過程氣泡的產生外,還可控制模內壓力,使其從射出到結束盡量保持一致,以解決密度問題並提升發泡物均勻度。同時,藉由從人為控制轉為機器控制,除可大大提高良率,更能將這些數據內化成自己產業內知識,此創新方式的出現,使以前不可能完成的模具設計化為可能。

日前,由林順福副總擔任講師的台中場次「發泡模具與LSR模具創新技術」課程順利地圓滿落幕,此次課程中,除了對精密模具相關知識進行詳細介紹、實體模具與3D列印的交互應用,以及發泡模具與LSR模具的創新專利技術外,林副總更是在課前依照參加課程的廠商調整其課程的內容以及介紹的樣品,以使課程更符合各位學員的需求。從學員的回饋單中,我們得到了許多積極正向的回應,甚至有學員詢問何時會開下一場次的課程,可見林副總課程之精彩。 這次沒有參與到課程的會員們也不用擔心,因為我們台南場次的課程也即將在3/27(五)舉辦,目前已開放線上報名,歡迎各位會員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與講師詳細介紹:點此觀看


Copyright © 2016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