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FAKUMA2018歐洲國際塑膠展-參訪團
主辦單位: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
協辦單位:型創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梧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2018/10/13(六)~10/21(日)-【9天6夜】
活動地點:德國菲德烈港(Friedrichshafen, Germany)
活動費用:
NT$ 96,000 (含住宿機票、不含門票、不含簽證)
      (單人房追加NT15,000/人)(含【無線導覽裝置】)
門票費用:(※提供門票代購服務)

名額限制:16人
截止日期:2018/08/17(五)敬請把握機會~額滿為止!!!
資料下載:1.行程表下載 2.報名表下載 3.訂金繳款單

※為確保您的權益,請於收到通知單後一周內繳交訂金NT$30,000元。

時間
報名狀態
立刻報名
2018/10/13(六)~10/21(日) 熱烈報名中


參觀單位介紹【ENGEL】智能工廠的解決方案

  從生產微小精密零件的小型射出機到生產大而重零件的大型射出機,所有型號ENGEL應有盡有;同時,ENGEL也有自己的精密模具和自動化設備。一直保持穩定發展的趨勢。因為,我們作為家族式企業始終努力建立一個長期完全信任的用戶關係因為,我們的目標是,在塑料加工的所有領域,利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達到我們自己制定的嚴格要求。我們如動力發動機,始終以創新的理念在一個充滿活力和多樣化的行業中建立新的標準,也由此在全球範圍內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並為用戶創造了價值。

企業網站: https://www.engelglobal.com/zh/cn.html

 

參觀地點:

ENgel奧地利Schwertberg:管理中心,技術和研發中心,鎖模力至6500 kN的中小型機器生產廠

企業參觀重點:

工業4.0之智能機械smart machine

smart machine 代表自調節的 ENGEL 注塑機和機械手,它們能識別到生產條件中最細微的差別。通過智能輔助系統,在進行製造期間確定最佳生產參數,主動建議或自動設置。注塑機操作者即使在最複雜的生產過程中也能獲得理想的支持。採用 ENGEL smart machine 解決方案始終能徹底發揮注塑機的潛力。從具有重複性的質量,顯著減少的廢渣,同時降低能耗中獲益。

智能工廠的解決方案

現在就是持續此項研發的時機。未來的挑戰日趨複雜,但解決方案依然要保持簡單。正因如此,我們採用了 inject 4.0,它幫助我們通向互聯網及自動優化的注塑生產之路。 inject 4.0 結合 smart machine、smart production 和 smart service的優勢,是智能生產的堅實基礎。通過橫向和縱向的數據整合,inject4.0 的每個模塊都為 智能工廠做出貢獻。通過縱向數據整合確保整個價值鏈的相關數據無縫交換和可用性。對您而言就是一種 Plug & Produce 生產系統,其他 ENGEL 設備或外圍設備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其中。您擁有了最大的靈活性。

Smart Production 解决方案

ENGEL smart production 解決方案在您個人的生產過程中連接各種系統並將其整合為一個整體。這使您可以優化規劃資源,同時提高生產率。通過專為註塑機研發的 T.I.G. MES authentig 可以清晰地顯示並控制已聯網的注塑機群。所以,能始終了解當前生產概況並取得更好的結果。


 FAKUMA2018大展簡介

FAKUMA2018歐洲國際塑膠大展簡介


【展會時間】:2018年10月13日(六) - 10月21日(日)
【展會地點】:德國-菲德烈港展覽中心
【舉辦週期】:三年二屆
【FAKUMA2018官方網站】: http://www.fakuma-messe.de/

  Fakuma2018歐洲國際塑膠大展在其超過30年歷史,在Fakuma展會的國際貿易公平塑料加工已經成為一個具有國際魅力與行業特色的聚會場所。擁有在國際貿易展覽會的橡塑料業界世界排名第二位。另外在Fakuma展會中將會提供所有全面的塑料技術與射出成型展示;並介紹世界頂尖的押出成型與熱成型技術介紹:所有業界先進可以在這找到提升生產品質與增進生產流程的所有相關機器和有關的橡塑膠產業的加工處理工具。參展廠商: 1,708家,其中566家來自德國以外,共來自37個國家,期待在德國與您相見。

  參加Fakuma2018歐洲國際塑膠大展,即可親眼目睹生物可再生熱塑性塑料、注塑、聚合物納米複合材料、納米纖維的最新成就,以及其他眾多正在改變我們經營方式的綠色技術。作為2018 年歐洲規模最大的塑料展覽會,Fakuma 將全方位展示塑料行業的產品和技術,是您尋找解決方案,以提生產效率的最佳機會。Fakuma2018歐洲國際塑膠大展無疑是內行人必參加的國際級盛會,三年一次不容錯過!

 

 考察團介紹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將於2018/10/13(六)~10/21(日),舉辦「FAKUMA2018歐洲國際塑膠展-參訪團」,秉持專業與服務為本的精神,我們持續致力帶領產學業界與世界級的技術接軌,提供您優質行程,讓您輕鬆前進德國菲德烈港,參加結合最新技術發表以及全球知名塑膠相關廠商齊聚的盛會。每三年舉行二次,與杜塞道夫K展錯開,Fakuma是歐洲非常知名的塑膠機械、模具、原料、成品&半成品展。 第26屆Fakuma 2018歐洲國際塑膠展於德國菲德烈港 (Friedrichshafen) 市之Messe Friedrichshafen展覽館 舉辦,為一結合科技與藝術的殿堂。在 Fakuma 2018 歐洲國際塑膠展亦可讓您了解最新塑膠技術發展、了解塑膠市場的最新產品服務與應用成果。

 精緻行程

 

截止日期: 2018/08/17(五)敬請把握機會!!
當地景點
天數
日期
考察重點
住宿

1
|
2

10月13日
|
10月14日
(星期六~日)

(13日)台 北→ 轉機點→ 曼谷

(14日)曼谷→維也納(暫定) 抵達維也納機場(上午)
維也納當地Tour(下午)

飛航旅程
機上用餐
3
10月15日
(星期一)

【奧地利 BÖHLER 百樂鋼廠】(上午)
●全球最佳化的彈性壓延系
●100多年的製鋼科技與經驗
【奧地利考察參觀】(下午)
當地精緻風味餐廳

奧地利
附近飯店
4
10月16日
(星期二)

【奧地利 ENGEL 恩格爾公司總部】(上午)
●塑料注塑機
●自動化技術-輔助設備
【奧地利考察參觀】(下午)
當地精緻風味餐廳

慕尼黑
附近飯店
5
10月17日
(星期三)

前往【FAKUMA展】(上午) 
【FAKUMA展】參觀(下午) 
展出項目有射出/押出機械設備、模具、原物料、
成品/半成品等共使用82,350平方公尺的展出面積

距離會場約32km左右
湖邊小鎮
6
10月18日
(星期四)

【FAKUMA展】參觀
上午:團體展覽攤位技術說明大講堂
下午:個人自由參觀展覽

7
10月19日
(星期五)
【FAKUMA展】參觀
上午:團體展覽攤位技術說明大講堂
下午:個人自由參觀展覽
8
|
9
10月20日
|
10月21日
(星期六~日)

(20-21日)慕尼黑→曼谷→台北

結束9天考察行程

返台

 

 參訪單位介紹

 

【奧地利 BÖHLER 百樂鋼廠】製鋼科技

●彈性壓延系統(Conti-flex Rolling)
●高階的冷作鋼、熱模鋼、塑膠模具鋼及高速鋼
●從傳統級到ESR 、VMR ,甚至於粉末鋼,奧地利 BÖHLER 皆採最先進科技設備

奧地利 BÖHLER 百樂鋼,累積100多年的製鋼科技與經驗,為全球各項尖端產業, 提供最佳的特殊鋼材與服務。 由素材的熔鍊, 再經壓延、鍛造、熱處理、表面加工到成品,奧地利 BÖHLER 皆採用全球最先進的設備與製程,配合頂尖的技術經驗與最挑剔的品保標準,確保BOHLER產品極致的清淨度, 微細的組織及穩定而傑出的品質特性。

Web:http://www.bohler.at/export/en/index.php

 

 
 考察團4大特色:

 

★特色1:【FAKUMA2018大展深入的展位導覽與參觀

精選特定展位深入參觀,ACMT預計結合FAKUMA2018其中四~六個展覽攤位進行深入解說,展覽商將提供高品質接待服務並提供完整技術解說服務。

★特色2:【ACMT專業顧問團解說服務

專業顧問解說,ACMT隨團顧問劉文斌技術總監及ACMT協會蔡銘宏秘書長將會全程參與FAKUMA2018 考察團活動,擁有20年塑膠產業技術輔導與現場問題診斷解決經驗 ,並全程提供技術講解,若團員需要立即性的諮詢則可獲得即時回覆。

★特色3:【提供專業導覽設備 / 無線網路WiFi設備】

- 每間住房(單人房/雙人房)全程提供一台無線WiFi分享器使用。
- 全程提供無線導覽裝置,在適當的行程中聽取專業技術解說。
- 再贈送精緻隨行包、萬用筆記本、高級原字筆。

(【無線導覽裝置】與【無線WiFi分享器】將於行程結束後收回)。

★特色4:【專業商務旅行社團隊-汎歐旅行社】

汎歐旅行社是商務旅行的專業品牌,迄今已進入第26年,主要業務有90%為商務團體,秉持著專業的服務精神,處理有關機位、旅館、證照、交通、餐飲等旅行事務,讓參展之廠商與客戶都能專心參加展覽,安心接洽業務。


  參考資料


ACMT-IPF2014-參訪團
活動官網Click here
活動花絮Click here


K2013 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塑橡膠展-參訪團
活動官網:Click here
活動花絮:Click here


CMSW-Japan2013-考察團
活動官網:Click here
活動花絮:Click here


CMSW-Japan2012-考察團 
活動官網Click here
活動花絮Click here


ACMT-IPF2011-參訪團
活動官網Click here
活動花絮Click here

 

   聯絡與諮詢

更多關於【Fakuma2018歐洲國際塑膠大展-參訪團】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聯絡人
諮詢: 林小姐(Amber Lin)
電話:+886-2-89690409#236
E-mail:amber.lin@caemolding.org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_E_L : 02-8969-0409 F_A_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