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新世代绿色成型技术研讨会2014】 Green Molding Conference 2014
共同主办:日本绿色成型技术交流协会(AGMS)、ACMT协会
共同主办: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协办单位: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博创机械 、日本松井、Moldex3D

活动地点:广州长风凯莱酒店(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荔新十二路96号)
活动日期:2014/12/16(二)
活动人数:限额200人 (每间公司限报名2位,報名从速!!~)
活动费用:
完全免费!! (含高级自助餐与精致茶点)

TIME
AGENDA
COMPANY
08:50
报到
09:10
大会致词
AGMS
09:40
新世代绿色成型技术《智慧化成型工厂》解决方案
上海松井
10:10
注塑成型生产线上的自动化去飞边技术
日本省力机械
10:40
茶歇 Coffee break
11:00
绿色注塑成型设备新工艺新技术
博创机械
11:30
最新塑料发展趋势在绿色成型技术之应用
金发科技
12:00
最新CAE模流分析技术与先进模具成型技术之整合应用
Moldex3D
12:30
高级自助午餐
13:30
最新各式变模温技术在精密模具成型应用
台湾松井
14:00
最新微细发泡成型(MuCell®)在各领域的应用
Trexel
14:30
最新日本金属粉末镭射造型复合加工技术
立模激光科技
15:00
测量塑料颗粒水分的重要性
广州美最时洋行
15:30
参观行程-绿色智慧制造产业基地【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增城经济开发区
17:00
会议结束









日本AGMS协会与ACMT协会共同合作与众多国际级技术专家再一起共同举办「Green Molding Conference2014」新世代绿色成型技术研讨会2014 ,将于2014年12月16日在广州市增城区盛大举办。 本次会议将集中在绿色成型技术和智能制造技术的重要创新,提供《智慧化成型工厂》的解决方案。全球产业领导厂商,将展示最新的发展各种绿色成型技术工艺,提升您的产业视野高度。

 
       



▼【新世代绿色成型技术《智慧化成型工厂》解决方案 】(上海松井)

讲题简介:

● 绿色成型技术改善全球关注的环境问题
● 智慧化成型工厂品质长期安定化
● 「factor4」将资源减半,生产提升2倍,实现4倍的效率。
● 大件不良品实现100%回收,传统方案比最大节省92%能耗


▼【注塑成型生产线上的自动化去飞边技术】(日本省力机械)

讲题简介:

● 注塑成型生产线上的自动化去飞边技术
● 自动化去飞边技术在绿色成型新概念
● 面临问题与经验分享
● 导入的流程与结合分析


▼【绿色注塑成型设备新工艺新技术】 (博创机械)

讲题简介:

● 注塑成型机在节能减排绿色成型技术发展
● 伺服/二板/电动注塑机的技术特点
● 多色共塑技术的应用与推广
● 更多创新技术分享与未来发展动态


▼【最新塑料发展趋势在绿色成型技术之应用】(金发科技)

讲题简介:

● 最新塑料发展趋势在绿色成型技术之应用
● 塑料针对绿色成型技术之解决方案
● 实际应用案例解析与介绍


▼【最新CAE模流分析技术与先进模具成型技术之整合应用】(Moldex3D)

讲题简介:

● 最新CAE模流分析技术与先进模具成型技术之整合应用
● CAE Molding技术在绿色成型之应用
● 面对绿色成型解决方案解说


▼【最新各式变模温技术在精密模具成型应用】 (台湾松井)

讲题简介:

● 绿色成型产业与变模温技术
● 最新各式变模温技术的特点与区别
● H&C在精密模具成型实际应用案例解说


▼【最新微细发泡成型(MuCell®)在各领域的应用 】 (美国Trexel)

讲题简介:

● 最新MuCell®微细发泡成型技术介绍
● 针对绿色产品设计解说
● 探讨对塑件碳排放的影响


▼【最新日本金属3D打印复合加工技术在注塑模具的应用】(立模激光科技)

讲题简介:

● 金属3D打印复合加工技术最新进展介绍
● 金属3D打印技术在绿色成型产业的应用
● 实际应用案例解析与介绍


▼【测量塑料颗粒水分的重要性】(广州美最时洋行)

讲题简介:

● 测量塑料颗粒水分的重要性
● 避免原材料、时间和能耗的浪费、节约成本
● 实际应用案例解析与介绍


▼【 参观行程-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讲题简介:

● 实际走访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基地
●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介绍解说
● 探讨绿色成型技术和智能制造技术对产业之发展


 

   参考资料

Green Molding Conference历届花絮







 

※广州长风凯莱酒店

     长风凯莱酒店是一家精心打造的高端商务会议型酒店,集高品质商务休闲、现代化会议场所、国际化中西美食、多元化娱乐康体服务为一体,拥有一支专业、高效、优质、卓越的服务团队,为宾客提供一流的高品质商旅服务。 酒店整体装修风格清新高雅,富丽豪华。是广州东部最具竞争力的综合商务酒店。无论您是商务公干,还是旅游度假,在长风酒店您都能感受到居停方便、舒适、自然。 酒店坐落于增城经济技术开发新区荔新公路新塘路段,广州东部布匹辅料城内,紧邻107国道、广深高速、广园快线、广恵高速和广州东部公交枢纽--新塘汽车客运站,道路四通八达,十分便利,距广州机场、东莞主城区仅需30分钟车程。

官方网站:http://guangzhou-plaza-cf.gloriahotels.com/cn/

MAP: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荔新十二路96号


   企业单位介绍


日本AGMS绿色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绿色成型技术交流协会,简称AGMS(Association of Green Molding Solution ),为日本成立的国际性组织,其宗旨是促成与国际接轨,技术交流,及引进最新绿色成型技术(Green Molding),并促进工业界与学术界交流。


日本松井

具有100年历史的株式会社松井制作所,作为研发、制造塑胶成型加工专业设备的制造商而闻名于业内。为Toyota、Koito、Panasonic、TOSHIBA、Nissei等国际知名大厂的全球合作伙伴,服务网络更遍及全球60多处。1993年起,松井制作所进入中国大陆和台湾市场,先后成立了四家独资子公司。在长春、大连、天津、烟台、青岛、南京、苏州、张家港、上海、杭州、温州、武汉、广州、深圳、台北等地先后设立了直属机构。 近年来,松井制作所以提高塑胶成型工厂的资源生产性为课题,从如何降低资源消耗,如何增加单位时间生产量,以及如何增加塑胶件附加价值这三个角度入手,帮助塑胶成型工厂实现真正的绿色生产,使其能用现在一半的资源,创造出双倍的产能,从而实现四倍的财富价值。


日本OPM

早在2003年就开始进行金属镭射造型复合加工技术的基础开发,由于对本项技术的量产化开发贡献巨大,2007年OPM Laboratory获得了日本政府颁发的『日本ものづくり大赏』(日本制造大奖)。融综合技术和制造加工于一体,已经走在世界的前列。业务范围涉及到本项技术的基本运算法则、CAD/CAM软体的开发,以及针对客户的加工/教育/技术服务。以日本的加工基地为中心,正在面向世界市场扩展业务。


美国Trexel卓细公司

微发泡成型技术最早是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首 先提出来的。1995 年,Trexel Inc. 成立并获得了MIT 的独家专利授权,成功地将MuCell 应用于实际生产中。目前,Trexel Inc. 已经成为MuCell 技术的全球供应商, 并在此技术领域中开发出了70 多项专利。 Trexel 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麻塞诸塞州。MuCell 技术的使用先从美国、欧洲开始,随后延伸到日本及东南亚等地区。为了支援公司的快速成长和国际销售服务,Trexel 公司在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韩国、香港建立了地区性MuCell 支持中心。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Trexel 已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技术支援体系和备件仓库。


博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博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初,专业从事注塑机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我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由工程院谭建荣院士任院长的博创浙大机械研究院。2009年我司从广州市整体迁移至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批量引进了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建成了现代化的数位工厂。经过十年的发展,博创无论是在技术创新、产品开发还是在品牌宣传,文化建设,人才管理等各方面均走在塑胶机械行业的前列,引领行业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注塑机行业高端产品第一品牌。


Moldex3D台湾科盛科技

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5 年,主要从事模流分析软体 Moldex3D 的开发及销售,目前为全世界最大独立模流分析软体供应商。科盛科技致力于模流分析 CAE 系统的研发与销售超过十年以上,所累积之技术与 know-how、实战应用的经验以及客户群,奠定了相当高的竞争优势与门槛。随着硬体性价比的持续提高以及产业对于智能设计的需求提升,以电脑模拟驱动设计创新的世界趋势发展,相信未来前景可期。


ACMT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的前身,是国立清华大学CAE研究室全球资讯网社群, 目前已有一万多名的网路会员,为了提供会员更完整、更专业的服务, 并朝向国际化的目标发展,因此成立了此协会。 本协会期许成为国际上专业的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与资讯交流的社群。



更多关于【Green Molding Conference 2014】研讨会事宜,欢迎来电洽询 !
联络人
王小姐(Judy Wang)
电话:+86-769-2282-8570
E-mail:judywang@moldex3d.com



ACMT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TEL : 02-8969-0409 FA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