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精密金属3D打印机技术研讨会2017

日本精密金属3D打印机技术研讨会2017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日本精密金属3D打印机技术研讨会2017】 暨於1月12日完美落幕,參與人數將近102人,多家知名企業單位共襄盛舉。發表議題精彩、現場企業熱絡交流,內容包含OPM研究所花费约4个月的时间,详细的分析、测试比较了日本精密金属3D打印和其他国家的金属3D打印制作的模具及产品的成果。另外介绍模具、注塑成形的随行水路方面的最新技术。








    【與會單位】


參加人數102人/與會單位43家


    【企业单位介绍】


立模激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立模激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isemold)由日本沙迪克與日本OPM研究所和松井制作所共同投资设立,位于上海市莘庄工业区,主要从事金属激光造型复合加工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服务、以及生产加工金属零件、模具零件,并提供相关的解决方案、教育培训和技术支援等。



日本OPM

早在2003年就开始进行金属镭射造型复合加工技术的基础开发,由于对本项技术的量产化开发贡献巨大,2007年OPM Laboratory获得了日本政府颁发的『日本ものづくり大赏』(日本制造大奖)。融综合技术和制造加工于一体,已经走在世界的前列。业务范围涉及到本项技术的基本运算法则、CAD/CAM软体的开发,以及针对客户的加工/教育/技术服务。以日本的加工基地为中心,正在面向世界市场扩展业务。


东莞理工学院/长安先进制造学院

东莞理工学院长安先进制造学院(简称长安学院)是东莞理工学院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中重点建设的特色产业学院之一,由东莞理工学院与长安镇人民政府共同建设。长安学院主要面向东莞市尤其长安镇模具、3C产品等支柱产业转型升级和高等工程教育改革需求,将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地方产业发展结合,全面整合学界、业界、社会多方面资源,建立特色鲜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和教育培训服务体系,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提供教学改革方向,为区域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持。


型創科技minnotec

型創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Molding innovation)是一家全方位的塑膠加工行業專業顧問公司,由一群經驗豐富以及具有專業、創新管理能力的科技人才 組成的經營團隊,協助產業界設計、開發、生產具有競爭力的塑膠製品,校準企業整體組織結構與策略聯結產生績效,幫助協助華人企業行銷全球。 我們與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合作於台北、東莞、蘇州、廈門等地成立【ACMT科學試模技術中心】,致力於專業的塑膠射出成型教育訓練的服務,從課程的安排設計、講師的精挑細選、內容的量身訂做到專案的流程管理,都是以最嚴格的標準自我期許,獲得ACER、TOMTOM、Wistron等企業的肯定與認同。



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的前身,是国立清华大学CAE研究室全球信息网社群,目前已有一万多名的网络会员,为了提供会员更完整、更专业的服务,并朝向国际化的目标发展,因此成立了此协会。本协会期许成为国际上专业的计算机辅助成型技术与信息交流的社群。



    【联络资讯】

更多关于【日本精密金属3D打印机技术研讨会2017】事宜,欢迎来电洽询 !
联络人
咨询:阳小姐(Mary)
电话:+86-0769-2699-5327
E-mail:mary.yang@caemolding.org

ACMT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TEL : 02-8969-0409 FA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