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ACMT-Taipeiplas2018台北國際橡塑膠展-參訪團
主辦單位: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
協辦單位:型創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2016/8/15(三)~16(四)【共2天全日】
活動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活動費用: NT$1,000元,加入【ACMT菁英俱樂部】(可以免費參加)
名額限制:25人(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場次
報名狀態
即刻報名
2018/8/15(三)~16(四) 報名中


   精緻行程

行程簡介

時間:2018/8/15(三)~16(四) 【共兩天】
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天數
日期
時間
順序/編號 廠商名 系列
8/15(三)
上午

10:20

A1 恩格爾

10:50

A2 阿博格

11:20

A3 日製鋼

11:50

A4 震雄
下午 12:20 A5 賜福
12:50 A6 威猛巴頓菲爾
8/16(四)
上午

10:20

B1 富強鑫

10:50

B2 台中精機

11:20

B3 百塑

11:50

B4 世紀貿易
下午 12:20 B5 映通
12:50 B6 科盛

(受訪單位將保留其審核資格,廠商不接待同業人員)
如有任何更改或調整,將以實際行程為主


   參訪廠商

 

TaipeiPLAS拜訪廠商清單
射出機展商

富強鑫精密工業、震雄機械廠公司、ARBURG、賜福科技、
台中精機廠公司、百塑企業公司、威猛巴頓菲爾、ENGEL

 

FCS富強鑫
  • 精密節能雙色成型機,最大鎖模力達到1,900噸且單、雙色產品均可生產 中大型二板直壓式精密鎖模技術,因無肘節磨秏免除潤滑,縮短成型時間 ACMT在台灣南部的CAE科學試模中心,提供Mucell特色的注塑成型課程
  • 公司網址: http://www.fcs.com.tw/tw/

 

台中精機廠公司
  • 台中精機成立於1954年,以所謂『黑手業』的傳統工作母機起家。草創時期由故董事長黃奇煌、李道東常董及黃德金常董三位於台中〝草尾仔埕〞向人承租4坪大的屋簷為廠房,主要生產牛頭刨床及皮帶式車床等。走過近一甲子的歲月,台中精機在黃明和總經理的帶領下,本著「一地研發、兩地生產、全球行銷」的經營策略,建立起兩岸七大製造基地,全球七大行銷服務中心版圖。從傳統走向高科技精密產業,秉持品質至上、服務第一理念,邁向「華人圈精密機械第一品牌」
  • 公司網址: http://www.or.com.tw/

 

德國Arburg
  • 勞獲巴登符騰堡州能力大獎,提供項目系統與總承包注塑核心技術及服務 高效的模內貼標(IML),大約在3.2秒的生產週期生產出4個黃油盒包裝 高效的批量生產的醫藥片,精度高、速度快、及節能技術的分離包裝系統
  • 公司網址: https://www.arburg.com/zh/cn/

 

威猛巴頓菲爾
  • 威猛巴頓菲爾為國際知名整合塑膠射出成型自動化系統與周邊設備領導大廠,台灣分公司成立7年多來,營運年年成長。 威猛巴頓菲爾總部位於奧地利,於1976年創立至今30餘年,在全球有七大生產基地,分別於奧地利、匈牙利、法國、美國、加拿大、中國。 威猛巴頓菲爾在塑膠產業領域提供工業機器人及自動化、模溫機、除濕乾燥機、粉碎機、計量機、中央供料系統、射出成型機及模內貼標系統等整合技術方案服務。有別於一般整體解決方案,該集團著重在技術「整合」方案,具All-in-one之微量注塑機,則呈現威猛巴頓菲爾自生產、技術及售服之整合技術方案提供者之專業能力。 我們針對客戶需求提供系統方案為主力;以技術性整合、技術性提供之「整合」系統,從技術提供、技術諮詢,服務、訓練工程師到位、不間斷服務及教育訓練之售服,從觀念、技術及加工條件之支援,來自奧地利總公司之技術支援等,滿足全面性服務。
  • 公司網址: http://www.wittmann-group.tw/

 

奧地利ENGEL
  • ENGEL提供來自單一來源的注塑交鑰匙解決方案。我們作為註塑機製造行業的領先者,始終致力於注塑機與自動化技術的前沿開發和生產。憑藉革新的技術、現代化的生產設備與可持續的服務和技術支持政策,這一切都使我們能夠幫助您- 我們的客戶,提高市場競爭力並取得成功。 無論是個別員工還是獨立的業務部門:ENGEL 都非常重視靈活性、創新精神和責任感等這些優秀品質。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並保證全世界高水準的持續業績。 ENGEL 不僅僅是注塑機製造商:我們提供包括注塑機、工藝流程支持、模具規劃、自動化技術、服務和培訓等有效的全面解決方案。基於我們經過長期考驗的,與專家們的合作夥伴關係,ENGEL 能夠為您開發任何技術領域,即使它們不在ENGEL 的核心領域內。
  • 公司網址: https://www.engelglobal.com/

 

百塑企業
  • ISO-9001 品保的認證及歐洲機橈安全認證
  • CE 台灣立式射出成型設備領導者與崁入射出成型技術的代言人
  • 永續經營、創新、獲利、穩健成長公司經營
  • 公司網址: http://www.multiplas.com.tw/tw


震雄機械廠公司
  • 研發創新前瞻化 堅強精實的研發團隊,不斷開發創新,從早期的曲肘機、複合機、直壓機、到目前的二板機、全電機、油電複合機、雙色機以及射速600mm/sec的超高速機和最新的5ton微射出成型機,一系列新產品的開發代表著震雄不斷求新變,永遠走在業界的尖端。
  • 公司網址: http://www.asianplastic.com.tw/

 

賜福科技
  • 賜福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來自富士康科技集團自動化團隊獨立出來而成立,為鴻海集團旗下之子公司。賜福科技控股為一專業設備及關鍵零組件製造商,致力於精密運動控制技術之專業設計與研發製造。企業總部設立於中國大陸深圳,以高素質的技術團隊力量,積極拓展自主研發實力,精確掌握自動化領域相關關鍵技術。
  • 公司網址: http://www.foxnum.com/

 

Moldex3D
  • 科盛科技成立的宗旨在於開發應用於塑膠射出成型產業的模流分析軟體系統,以協助塑膠業界快速開發產品,降低產品與模具開發成本。公司英文名稱為 CoreTech System,意味本公司以電腦輔助工程分析 (CAE) 技術為核心技術 (Core-Technology),發展相關的技術與產品。
  • 公司網址: http://www.moldex3d.com/
   考察團介紹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將於2018/8/15(三)~16(四),舉辦「Taipeiplas 2018台北國際橡塑膠展-參訪團」,秉持專業與服務為本的精神,我們持續致力帶領產學業界與世界級的技術接軌,提供您優質行程。 本屆 Taipeiplas 2018 於南港國際展覽館舉辦,為一結合科技與藝術的殿堂。在Taipeiplas 2018 亦可讓您了解最新塑膠技術發展、了解塑膠市場的最新產品服務與應用成果。

 

   考察團特色:


★特色1:【Taipeiplas2018大展深入的展位導覽與參觀

精選特定展位深入參觀,ACMT預計結合Taipeiplas2018其中四~六個展覽攤位進行深入解說,展覽商將提供高品質接待服務並提供完整技術解說服務。



★特色2:【ACMT專業顧問團解說服務

專業顧問解說,ACMT隨團顧問團將會全程參與參訪團活動,擁有20年塑膠產業技術輔導與現場問題診斷解決經驗 ,並全程提供技術講解,若團員需要立即性的諮詢則可獲得即時回覆。



★特色3:【提供專業導覽設備

隨著科技的進步,以往的有線時代已無法滿足使用者的需求。無線通訊領域日趨成熟,ACMT協會將全程提供無線導覽裝置,在適當的行程中聽取專業技術解說。
(【無線導覽裝置】將於行程結束後收回)。



★特色4:【全程攝影服務-考察行程全紀錄】

考察行程徹底全紀錄,ACMT將於考察行程期間提供最完整的活動影像紀錄,並於行程結束後寄送完整活動花絮,讓你不用攜帶裝備也能輕鬆紀錄每一刻。

 

  TaipeiPLAS 2018大展簡介

TaipeiPLAS 2018國際大展介紹


【展會時間】:2018年8月15日(三)~19日(四)
【展會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舉辦週期】:二年一屆
【開放時間】: 10:00- 18:00
【入場門票】:票價每張NT$200元
【TaipeiPLAS 2018官方網站】:
http://www.taipeiplas.com.tw/zh_TW/index.html

 

  兩年一度的第16屆「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Taipei PLAS)」將於今(2018)年8月15日至19日于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再度盛大登場。作為亞洲及臺灣塑橡膠產業首屈一指的採購平臺,Taipei PLAS 持續垂直擴大展品範圍,包含原料、模具、周邊零組件、加工機械、製品等,方便買主一次購足所需產品。本屆預計將有550家廠商參展,使用2,700個攤位,勢必掀起一波塑橡膠產業採購熱潮。

臺灣為全球第6大塑橡膠機械生產國及出口國,臺灣廠商產出之產品品質優良、提供客制化服務、並持續研發與創新,水準直逼歐、美、日,深受買主重視,產業的蓬勃發展造就了Taipei PLAS舉足輕重的全球地位。為順應工業4.0與智慧製造趨勢,該展除完整呈現塑橡膠上中下游產業鏈外,更將展出結合機械手臂、資料運算、遠端監控及物聯網等智慧機械,展現臺灣優質產品與競爭力。

持續上屆好評,本屆展覽持續規劃5大主題觀展路線,包括「汽機車零組件」、「3C產品」、「生技醫療」、「包裝材料」及「建築材料」等5項主要應用領域,以利各相關產業之買主參觀採購。 除了豐富展覽品項,外貿協會透過全球60個駐外單位邀請國際專業買主來台觀展,並於展覽期間安排「一對一採購洽談會」,有效媒合國際買主與臺灣廠商,爭取商機。展中亦舉辦歡迎酒會、塑橡膠機械研究發展創新產品競賽、塑橡膠工業產業研討會等豐富活動,將是業者拓展商機、互相交流及掌握市場脈動的最佳平臺。 此外,首屆台北國際制鞋機械展(ShoeTech Taipei)將於同期同場地展出,兩展預期吸引眾多國內外買主蒞臨參觀,協助業者擴大商機。


付款資訊


為確認講義印製數量及保障候補人員權益,敬請課前繳費,才能保留您的正取名額。
本協會開立收據,統一於課程當日交付。
報名者須自行負擔存/匯款手續費
匯款完成後請傳真單據或拍照以Email:Stella.hung@caemolding.org傳送匯款證明。
付款資訊如下

台灣-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
新台幣付款帳戶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銀行名稱: 彰化銀行 北新竹分行
銀行代號: 009
帳號: 9627-01-0000-3900
大陸東莞-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
人民幣人民幣付款賬戶
公司名稱: 東莞開模注塑科技有限公司
開戶銀行: 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南城支行
銀行帳號: 769905646810907
聯絡人: 封小姐
電話: +86-769-2699-5327
郵箱:kitty.feng@minnotec.com

  參考資料


ACMT-Chinaplas2016-參訪團
活動官網Click here
活動花絮Click here


ACMT-IPF2014-參訪團
活動官網Click here
活動花絮Click here


K2013 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塑橡膠展-參訪團
活動官網:Click here
活動花絮:Click here


CMSW-Japan2013-考察團
活動官網:Click here
活動花絮:Click here

 

   聯絡與諮詢

更多關於【ACMT-Taipeiplas2018國際橡塑膠展-參訪團】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諮詢:林小姐 Amber Lin
電話:02-8969-0409 #23
信箱:amber.lin@caemolding.org

ACMT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 : 02-8969-0409 FA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