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高品質 3D 列印技術解決方案:HBD-280 與 HBD-500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202006月刊/漢邦科技

前言
漢邦科技,專注金屬(SLM)3D列印裝備的研發、生 產、銷售及應用技術,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全方位的 3D列印技術解決方案。一直以來,不斷創新迭代金屬3D列印裝備、軟件與控制系統、工藝技術參數庫, 憑藉豐富的市場服務經驗,結合創新現代的經營管理 理念,贏得了良好的市場份額和客戶口碑。

 

HBD-280介紹
技術優勢
• 成型尺寸為250 × 250 × 300 mm,可列印多種金屬材料,滿足客戶直接生產需求;
• 穩定精確的鋪粉系統,鋪粉系統採用模塊化鋪粉機構,保證鋪粉系統長期穩定工作;
• 高效精準雷射光路及管理系統,光路中集成的精細化雷射管理系統使雷射功率及光斑大小即時可調, 實現實時變焦功能,確保高效率及高精度打印;
• 配合設備智能傳感與監控,內部實時反饋各器件運 行狀態,每天24小時不間斷的高效穩定工作。

列印材料材料選擇多樣性,提供不銹鋼、鈷鉻合金、模具鋼、鈦合金、高溫合金、鋁合金、哈氏合金及鎢、鉭等難 熔金屬之材料工藝參數包,粉末開源並可配合開發第 三方材料打印工藝參數。

應用領域
適用於模具、醫療器械、教育科研、汽車零部件製造等領域。

 

HBD-500介紹
技術優勢
• 成型尺寸爲400 × 435 × 435 mm,可列印多種金屬材料,滿足客戶直接生產需求;
• 具有可移動生產單元模塊化功能、獨特的粉末回收 模塊、高度集成的後處理單元等完美實現智能並行 且每天24小時不中斷切換工作,配合雷射、振鏡的高效配置,實現效率最大化,滿足原型製造到小 批量生產的高强度、持續性生產需求。

列印材料:
材料多樣性選擇,提供不銹鋼、鈷鉻合金、模具鋼、 鈦合金、高溫合金、鋁合金、哈氏合金及鎢,鉭等難 熔金屬等材料工藝參數包,粉末開源並可配合開發第 三方材料列印工藝參數。

應用領域:
適用於模具、航空航天、醫療器械、汽車零部件製造 等領域。■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