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高速金屬 3D 列印系統: 昱竑國際 Desktop Metal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昱竑國際

 

 

前言
Desktop Metal 系統分為 Shop SystemTM 金屬粉末黏著劑噴射成型3D 列印系統、Studio SystemTM金屬3D 列印系統與 FiberTM 連續纖維複合材 3D 列印機。

 

 

列印快速且兼具精度的 Shop SystemTM
全球最快列印速度 Shop SystemTM 可輕鬆導入到現有加工車間環境中,且能快速生產用於製造、工具、汽車、消費、電子和船舶等行業的最終用途金屬部件。Shop SystemTM 黏著劑噴射技術能以比雷射燒結系統快十倍以上的列印速度完成金屬零件。每 6-12 小時可列印一批複雜可堆疊的金屬零件,不需列印支撐,每天可列印達數百上千個接近最終形狀金屬零件。不只列印速度全球最快,金屬零件表面粗糙精細度也是全球最佳,Shop SystemTM 是最高解析度的金屬粉末黏著劑噴射成型 3D 列印系統,噴射黏著劑尺寸每滴 16μm,1600 本體單向 DPI,且每秒可分配多達 6.7億滴黏著劑。對比其他系統,Shop SystemTM 表面粗糙精細度提升約 33%。

 

 

適用於辦公室內的 Studio SystemTM
Studio SystemTM 是全球第一個適用於辦公室內的金屬 3D 列印解決方案,不僅為產業帶來新突破,也解決金屬 3D 列印中大部分採雷射燒結和金屬粉末的損失問題, 並可安全使用於辦公室內環境裡。不同於其他廠牌金屬 3D 列印機,此系統不需第三方設備或特殊設施,只需連接電源和網路。

 

 

可提供高強度零件的 FiberTM
全球唯一搭載微米自動化連續纖維放置技術 (μAFP)的複合材料 3D 列印機,讓桌上型列印機也能產出全球最高強度 3D 列印複合材零件。欲知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sales@brusat.tech ■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