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KINGSSEL 3D 列印機: 以 3D 列印技術改善研發環境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美洛克工業

 

前言
一開始 3D 列印技術只應用在醫療工程,後因能簡化傳統工藝的多道工序,加上其設計的自由性,現今已深入教育、大型工程、傳產等專業領域。3D 列印可印出傳統工藝所無法做到的細緻產品,大幅節省生產時間、物料成本,並縮短研發時間,加速社會發展。

 

突破研發困境,縮短 80% 研發時間
在 3D 列印尚未普及前,研發打樣是使用減法製作,將大塊物料經過裁切、打磨等多道手續,再經過修整後形成樣品,越是小型且精細的樣品,技術層面就越困難,動輒數月的打樣,使研發環境更加艱辛、漫長。華爾街日報報導:「使用傳統製作方式的製造商,時常面臨大量的滯銷庫存,以輕薄為主的鏡架舉例,當生產一副鏡架的原料,最終有 75% 會成為廢料丟棄。」更遑論汽車零件、手工具等行業。若採用 3D 列印,則鏡架的生產能達到近乎零廢料的生產,不只環保,也使得製作時間大幅縮短 80%。

 

KINGSSEL 3D 列印機之優勢
3D 列印可輔助傳統 CNC,改善傳統製作不足的地方。例如,物料的使用將更加精準有效,且 KINGSSEL 3D列印機只要有模型檔案便能產出,不須額外加工,也不用技術人員隨時在側。此外,還能使用多種材質進行列印,讓商品在研發階段時,便能快速決策樣品材質,並進行初步的打樣測試,使原本技術性高、高門檻條件的工作,也可輕易達成。美洛克工業為臺灣在地企業,能提供完整的整機教學與即時售後服務,並提供有興趣的企業 1 次免費打樣的機會!欲知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info@kingtec-tw.com。■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