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巴斯夫以全新品牌在Formnext 2019上展示 工業增材製造解決方案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 全新品牌名稱為Forward AM
• 展示所有增材製造的創新產品組合與服務
• 與行業夥伴深化合作,促進增材製造的規模 化應用
• 展示3D列印鞋類應用

巴斯夫3D列印解決方案有限公司(B3DPS)攜更為廣泛 的產品系列和全新品牌,亮相增材製造業的行業領先 展會—Formnext 2019。B3DPS 通過推出全新品牌 Forward AM繼續推動工業可擴展性和增材製造下一階 段的發展。“Forward”代表「面向未來的前沿材料和 技術」,“AM”代表「增材製造」。該品牌採用耳目 一新的箭頭標誌結合「創新增材製造」字樣,強調了 B3DPS對這一工業製造領域的積極態度。

廣泛的產品組合和擴展的服務範圍
此次巴斯夫以Forward AM品牌亮相,為客戶提供從 最初的產品構思到批量生產,覆蓋整個價值鏈端到端的 材料和服務解決方案。Forward AM在當今工業3D列 印市場上擁有最廣泛的材料組合,包括粉床熔融、先進 的塑膠和金屬線材,以及最新的光敏聚合物。在本屆 Formnext展會上,Forward AM邀請觀眾親身體驗巴斯 夫全面的增材製造服務組合,範圍涵蓋整個虛擬工程服 務,從組件的初始設計概念(增材製造設計),到列印 和精加工等模擬工作(Ultrasim®),再到掃描和測試。
此外,從2020年第一季度起,B3DPS產品組合將增 加一款先進的軟性塗層:該產品特別適用於Ultrasint® TPU 01等軟性材料。Ultrasint® TPU 01是巴斯夫與惠 普合作,為其Jet Fusion 3D印表機開發的軟性材料。 該款新型塗層還可用于特殊應用,Forward AM將提 供黑色、白色、金屬銀和透明色四種選擇。

Forward AM 還計畫大幅拓展其熱塑性 Ultrafuse 線 材產品組合,將在市場上率先推出 Ultrafuse TPU 95A、Ultrafuse ABS ESD、Ultrafuse PEI 9085 進 行 試水。公司將於2020年1月提供樣品,並從2020 年第一季度末開始提供更大量的樣品。此外,在本屆 Formnext 展會上,Forward AM 的專家亦在 B3DPS 展臺現場展示其全新的陶瓷線材。

多樣化的應用和優秀的合作項目
與往年一樣,Forward AM 在本屆 Formnext 展會上 向觀眾展示各大頗具亮點的應用案例,以及各行業的 最新客戶組件。B3DPS的展臺上,一座高約2米、 寬約1米的大型3D列印的立面元素率先躍入觀眾視 野;與此同時,一塊由 Ultrafuse rPET 再生線材製作 的全尺寸3D列印衝浪板無疑也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巴斯夫與戴姆勒公司合作開發的發動機支架也引發了 人們對於3D列印技術在汽車行業和其他行業之應用
的濃厚興趣。此款發動機支架使用的聚醯胺系列材料 Ultrasint® PA6 MF具備極高的剛性和堅固性,並在華 曙高科的高溫印表機上表現出優異的列印性能,因此 該案例對許多製造領域來說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解決 方案。在 Formnext 2019 展會上,Forward AM 專家 亦運用此類應用案例來展示3D列印的可能性和附加值。

隨著3D列印技術越來越受到製鞋行業的青睞, Forward AM團隊亦與行業合作夥伴展開密切合作, 並在此次展會現場展示其取得的成果。此外,在 B3DPS展臺上,感興趣的觀眾還可以通過一目了然的 使用案例,瞭解更多關於工業增材製造的經濟優勢, 例如巴斯夫與 Origin 合作,使用 Ultracur3D 材料開 發的相機外殼,對該產品進行了詳細的生產經濟學分析。

關於巴斯夫
在巴斯夫,我們創造化學新作用,追求可持續發展的 未來。我們將經濟上的成功、社會責任和環境保護相 結合。巴斯夫在全球擁有約122,000 名員工,為幾乎 所有國家、所有行業的客戶成功作出貢獻。我們的產品分屬六大業務領域:化學品、材料、工業解決方案、表面處理技術、營養與護理、農業解決方案。 2018 年巴斯夫全球銷售額約630 歐元。巴斯夫的股票在法 蘭克福(BAS)證券交易所上市,並以美國存託憑證 (BASFY)的形式在美國證券市場交易。欲了解更多 信息。請訪問:www.basf.com■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