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帝斯曼與合作夥伴共同開發靈活的高性能解決方案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前言
皇家帝斯曼(Royal DSM) 於 11 月 19 號 宣 布 與 Chromatic 3D Materials和German RepRap(GRR)建立 新的合作夥伴關係。這三個合作夥伴將確保各行各業的 製造商都能獲得使用Chromatic的聚氨酯(PU)材料系 列印刷高性能、彈性零件所需具備的資源和專業知識。 儘管軟性材料在多種零件的生產上都具有優勢,但使用 PU和類似材料進行3D列印可能會很複雜,而帝斯曼則 透過與3D列印價值鏈中的合作夥伴合作,消除了這些 障礙。DSM、Chromatic 和 GRR 將共同致力於替增材 製造行業中軟性材料的廣泛工業應用鋪平道路。

彈性、高性能的PU彈性體材料
Chromatic 的 FlexTune ™系列之彈性、高性能 PU 彈性 體材料因為其彈性、耐用性與高可靠性,受到許多製造 商的青睞,而身為合作夥伴的GRR亦將對這些製造商 提供其印刷設備和專業知識。此外,依靠Chromatic的 經驗和DSM在增材製造材料、市場和應用方面的全面 知識,這三個合作夥伴提供的完整解決方案將使許多行 業的製造商能夠受益於彈性3D列印材料的優勢。

得益於彈性部件的具體應用實例,包括用於汽車動力傳 動的降噪緩衝器、機械離合器,以及火車製動系統中使 用的墊片。除此之外,Chromatic的材料亦被用於生產 客製化鞋墊,並且取得極大的成功。

對未來合作之展望
DSM增材製造副總裁Hugo da Silva表示:「許多高 性能零件在日常使用中都需要一定程度的靈活性。藉 由與Chromatic和GRR等合作夥伴合作,消除了使 用該技術的障礙,突顯出了帝斯曼在整個3D列印相 關產業中的強大力量,將這些合作夥伴在3D列印價 值鏈中的專業知識相結合,可以使3D列印更容易實 現,並為製造商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透過合作,我 們可以發揮增材製造的全部潛力,並將3D列印規模 擴大到工業生產水平。」

帝斯曼 (DSM) 和 Chromatic 最初合作推出和研究用 於3D列印部件的熱固性材料,種類繁多的材料提供 了3D列印中使用的熱塑性塑料所無法實現的適應性、 耐用性和彈性。另外,兩家公司將與GRR一起擴大合 作,並將 Chromatic 的 FlexTune 材料系列銷往世界 各地。

Chromatic 3D Materials 首席執行官 Cora Leibig 表 示:「對增材製造技術而言,FlexTune 可 3D 印刷之 聚氨酯彈性體的推出,是其成為製造彈性零件的工 業流程之關鍵。彈性體不再只適用於樣品,而是具 備足夠的耐用性以承受商業應用中功能材料的嚴格 要求。DSM的市場知識、GRR的先進印刷能力,以及Chromatic將PU材料應用於增材製造的能力,三 家企業專長的結合對於這個行業而言,是一個令人振 奮的飛躍。」德國 RepRap 公司首席執行官 Florian Bautz:「由於與 DSM 和 Chromatic 的緊密合作, 過去我們客戶難以透過射出成型生產的熱固性材料零 件,現得以順利產出。與此同時,最終產出的零件也 具備與射出件相同的機械性能,為未來發展帶來重大 優勢。」■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