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please click here

- 全球最小碟式螺杆微成型射出機-(映通)
  近幾年許多以高分子為基材的微成型技術受到了重視並積極發展,如微射出成型,微鑄造成型,微熱壓成型等技術已被應用於生醫、電子、微機電等精密微細產品上。高分子材料提供寬廣的物理與化學性質,並且具有成本低與容易成型量產的優點,使微射出成型成為微成型術中最受重視的技術。
more...
- CHINAPLAS 2012 國際橡塑展
Time: 2012/04/18~2012/04/21
「CHINAPLAS 2012 國際橡塑展」將於2012年4月18日至21日,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舉行,規模達200,000平方米,逾2,600家的中外展商,以及2,500多台先進機械設備,力求為觀眾帶來多元化的解決方案,從而提高產品性能及競爭力。
more...
- Moldex3D專家模組(Expert)應用功能介紹

  Moldex3D專家模組是一個專業的最佳化工具,其提供有效率的實驗設計方法(Design of Experiment),幫助使用者得到最佳的成型條件組合,例如保壓時間、冷卻時間、熔膠溫度與模具溫度等,進而達到設計最佳化的目的。
more...
- Moldex3D-電子相框透明外框案例
成品尺寸:長125,寬105,高2.5(mm)
成品厚度:主體厚度2.5(mm)
澆道系統:冷澆道 塑膠材料:PMMA CHI-MEI CM205 問題描述:此產品為電子相框透明外殼,屬於外觀要求非常高的產品,故在成型過程中不能有結合線及包封的產生
more...
Copyright © 2012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