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簡介 贊助廠商 聯絡資訊


眾所矚目的「CAE Molding Conference 2008秋季巡迴研討會」年度大戲於八月底隆重登場囉!基於歷屆成功舉辦經驗的鼓舞,並且因應全球化的趨勢,本次巡迴研討會將盛大舉行,並且首次邀請韓國CAE Molding專家分享3C大廠-Samsung/LG如何善用CAE工具成功開發出世界級產品的寶貴經驗,另外我們也特別邀請到Pro/E大師-林清安教授與多位產學業專家學者蒞臨演講。如此難得的組合與堅強的陣容勢必激盪出不凡的效果,身為成型產業一份子的您怎能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呢!為了表示對研討會的重視,台北開幕場首次移師世界最高樓台北101,提供更優質的會議饗宴,讓與會貴賓能在居高臨下的環境,細細品味這場有質感並富專業的技術盛會,盡情發揮與享受。期許經由廣泛意見的交流及薈萃,共同提昇塑膠射出產業的發展與競爭力,敬請業界先進能在百忙之餘撥空蒞臨與指教。


活動地點
亞洲 - 台灣\大陸
活動時間

台灣區:台北 8/23(六)、新竹 8/27(三)、台中 8/28(四)、台南8/29(五)
大陸區:上海 9/4(四)、蘇州9/5(五)、昆山9/6(六)、寧波9/9(二)、
             餘姚9/10(三)、廣州9/17(三)、東莞9/18(四)、深圳9/19(五)、
             廈門9/23(二)、福州9/25(四)
東南亞:越南-胡志明市10/15(三)、越南-河內10/17(五)

活動費用
免費參加
主辦單位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ACMT)
協辦單位
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廣州模得識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