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簡介 贊助廠商 聯絡資訊

 贊助廠商簡介

白金級贊助廠商

 


映通公司已成立18年,以Amold品牌熱澆道行銷國際,映通公司曾獲得國家級的獎項有:台灣精品獎、創新研究獎、國家發明獎、更獲得經濟部推薦的『300 of  Taiwan’s dynamic SMEs』  台灣最有活力的300個中小企業】的榮耀。


精傑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4年致力與日本共同研發,超安靜, 超省電, 超效能的個人超級電腦 Cluster!Boxcluster絕佳特色如下:1.Turkey: 硬,軟體馬上體驗,CAE及工程師的最佳選擇!2.Quiet: 41d B 讓使用者,安靜的工作場合!3.High performance:測試各式Benchmark 最佳.4.Mobility:可移動,容易建置!5.Scalable:可堆疊,交互運用! 6.Modular design:模組化設計! 7.Green HPC:超省電,滿載 630W Only!七大工作優勢!將感動所有CAE 的心!創造平行運算新紀元!

虎門科技是國內最早成立工程數位化CAD/CFD/CAM/CAE)之公司,國內目前唯一全方位 (Multiphysics 流、固、電多重物理耦合)最佳化設計方案及研發顧問服務之供應商!第一家以提供工程研發技術為營業項目的知識型服務業,協助國內企業發展並應用CAE模擬技術,透過解決方案、研發顧問、協同產品設計以及運籌開發等四大事業領域協助廠商建立研發平台,讓研發過程更有效益的設計出最佳化產品並快速上市,提昇產業的競爭優勢,客服專線:(02)2995-8040。

兆軒科技為系統整合之績優廠商,累積多年之技術與行銷經驗,深受客戶肯定。核心技術在於跨平台系統整合與資料儲存備份技術,近年來,積極投入叢集運算(HPC)相關領域之應用,蟬聯1BM年度最佳解決方案之夥伴。客服專線:0800-801-811

MSC.Software自1965年開始為NASA發展全球第一套泛用型有限元素軟體Nastran,之後增加機構運動模擬泰斗Adams,並陸續擴充非線性、撞擊、聲場與最佳化分析功能,多年來MSC在結構CAE領域一直居於領導地位,近年推出CAE流程標準化與自動化平台SimXpert。


大同公司工程數位系統中心隸屬於資訊系統業務處,是大同資訊事業群下的一個利潤中心單位,肇始的角色原是輔導規劃公司的電腦化設計、製造及工程分析,並協助引進相關軟硬及系統設備、專案方式解決特殊問題及提供技術諮詢及訓練。本中心也是全國最早投入CAD/CAM市場的單位,至今已逾30個年頭。近年來,為因應公司內外大環境之變化,進而轉型為CAD/CAM/CAE各類解決方案之銷售業務單位。


新舟科技本著『同舟共濟,日新又新』的精神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在2001年成立,從『環保、節能、自動化』的角度陸續引歐洲之先進塑膠成型技術,協助客戶降低生產成本提昇產品品質,並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及教育訓練以達到最佳化。為服務大陸地區的客戶,我們已於2005年及2006年分別在昆山及深圳設立服務據點。
黃金級贊助廠商  

鴻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主要產品為光儲存媒體及消費性電子性產品外銷,本公司秉持OEM及ODM製造,並致力於自創品牌的行銷,進行產品多元化及國際化之策略,與知名大廠合作共創雙贏。本公司於今年起成功代理國際知名品牌3Dconnection為羅技集團子公司所有生產一系列產品,此產品為協助3D CAD/CAM/CG 使用者提高設計效率,增加產能以提升企業及個人於3D領域之競爭力,除了提高設計效能外,能減少手部肌肉因機械性操作所造成的偒害。

由於普立得科技有限公司團隊對於客戶的誠信與用心,受到業界客戶與美國Stratasys Inc. 與德國Steinbichler Optotechnik GmbH的信賴與支持,成為在台灣地區的加值服務經銷商,主要針對兩岸三地的台商,提供FDM 快速原型系統和COMET照像量測系統的解決方案與專業熱忱的顧問諮詢、整合應用經驗分享以及售後服務。


KISTLER自1990年起即為台灣客戶提供服務,並於2004年設立台灣辦事處,2007年成立台灣分公司,由藤田道隆先生擔任總經理。KISTLER為業界頂尖的量測儀器製造商,提供壓電式及壓組式之壓力感測器、力量傳感器、加速規以及相關的電子設備和資料分析軟體。我們擁有引擎研發、車輛工程、製造程序控制和塑膠射出製程管理等應用領域的資深技術人員,可以為您的測量問題提供專業諮詢。任何關於力量、壓力、振動測量應用等問題,我們的專業團隊隨時為您服務。


本公司自 1989 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高壓流體科技應用的業務。多年來自歐美等國引進高品質之特殊元件設備,同時推廣其應用技術,協助國內產業之製造技術升級。近年來更進一步研製各類高壓流體之應用設備,以服務客戶之需求

附註:贊助廠商列表以公司英文名字第一個字母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