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Inject 4.0開啟K 2019新里程碑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前言
今年於德國杜塞爾多夫舉辦的K 2019塑膠與橡膠工業展 上,Engle 帶來的兩項全新技術—iQ process observer 與iQ weight control,開啟智慧輔助的全新篇章,成為 ENGEL inject 4.0的又一個里程碑。
新的 iQ process observer—同時監測數百個 參數,整個過程一目了然 過去,使用輔助系統可以優化注射過程的個別工作步驟 (例如注射或冷卻),而新的 iQ process observer 將 針對全批次,使整個過程一目了然。通過這種方式,可 以及早確定過程中的變化,更快地查明和消除原因。在 射出過程的所有四個階段(塑化、注射、冷卻和脫模) 中,iQ process observer持續分析數百個工藝參數,其 結果分為四個階段清楚地顯示在射出機的CC300控制 系統以及ENGEL客戶門戶e-connect中。

1.充分利用效率和品質潛力 通過將測得的值與此前的週期進行持續比較,軟體會 自動檢測趨勢,並將某些工藝參數與指定的參考狀態
進行比較。系統以純文字消息的形式通知機器操作人 員不恰當的過程設置和、狀態,以及可能的原因。這 可以幫助用戶進行過程優化,並在出錯的情況下採 取補救措施,且所有功能均會自動運行。iQ process observer無需初始工作即可使用。「借助iQ process observer,過程工程師可以充分利用射出機和生產 單元提供的效率和品質潛力。」ENGEL奧地利數位 解決方案產品經理 Paul Kapeller 說 :「iQ process observer是一款基於即時資料的輔助系統,該系統質 會主動提示過程的變化和不恰當的設置,從而有助於 優化整個過程的穩定性。」

2.模組化方法為智慧工廠鋪平道路 基於即時資料的品質進行相關工藝參數的持續調節是 智慧工廠的重要特徵。憑藉其Inject 4.0程式的嚴格 模組化方法,ENGEL使加工商特別容易利用伴隨數位 化進程而開放的新機會,即使只是個別解決方案(例 如iQ產品)也已產生很高的效用。對許多企業而言, 它們邁出了通往智慧工廠的第一步。

iQ weight control—為回收材料打開更廣泛 的應用範圍 自 2014 年以來,iQ weight control 在新材料加工應 用方面大獲成功,在注射過程中,它根據當前條件針 對每次注射單獨調整與品質相關的工藝參數。但是本 質上,回收材料與新材料相比批次波動更大。ENGEL 與回收專家Erema共同在詳盡的系列試驗中測試了該 軟體在這些條件下是否也能可靠地工作。為此,採用 各種回收技術對重度污染的聚丙烯土工織物進行了清 理、重新粒化,並使用iQ weight control在射出過程 中進行了處理。「這些試驗證實,iQ weight control 在回收材料加工中也能在整個生產時間內使熔體體積 保持恒定。」ENGEL 奧地利數位解決方案產品經理 Paul Kapeller表示:「因此,我們為回收材料開啟了 更廣泛的應用範圍,為循環經濟做出了重要貢獻。」

1.可靠地補償材料波動 通過在一臺 ENGEL victory 120 射出機上加工完全回 收的 ABS,ENGEL 在 K 2019 塑膠與橡膠工業展期間 展示iQ weight control封閉材料流的巨大潛力。為了 模擬現實條件,使用了兩家不同公司MGG Polymers 和Bage-Plastics的回收材料。「許多加工商都有幾個
回收材料供應商。」Kapeller 如此說道。「因此,原 材料的流動性能可能變化很大,以至於在更換材料後 無法再完全填充元件。iQ weight control 在更換材料 後第一次注射時就根據新的條件調整參數,這樣,無 論回收材料供應商如何,始終能生產出合格件。」

2.智慧生產的最新技術水準 victory 120射出機代表著智慧生產的最新技術水準, 除 iQ weight control 與 iQ process observe 外, 還 安裝了ENGEL inject 4.0程式的所有其他iQ產品。■

聯繫資訊 PR 辦事處:
電子信箱:susanne.zinckgraf@engel.at
讀者聯繫電子信箱:sales@engel.at 法律聲明:本新聞報導中提及的常用名稱、商標名稱、 商品名稱等,即使在沒有特殊標記的情況下也可能是 商標,因此受到保護。
網址:www.engelglobal.com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