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3D Systems Figure4:負擔得起的極速體驗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實威國際 / 陳世玲 工程師

 

Figure4 列印機帶來的優勢
美國 3D 列印大廠 3D Systems 近期推出進階的多功能Figure 4 Standalone,是可進行多工整合的 3D 列印平臺,生產效能比其他 3D 列印系統高出 15 倍,相較傳統零件製造及產品開發營運,能省逾兩成之成本。下方針對 Figure4 的 4 大優勢進行介紹:

快速生產率
實現同日完成循環性功能原型與超高速小批量生產。進階版本的系統 Figure 4 Standalone 以工業級耐用性和服務提供高品質和準確性,以高級服務交換模型和 3D Connect ™提供更好的主動及預防性支援。

操作簡易
Figure 4 Standalone 操作簡易,以 3D Systems 先進軟體 3D Sprint ™從直觀的操作介面進行檔案預備、編輯、列印和管理,可輕鬆進行材料手動更換,再以獨立機臺進行模型後處理,即可得到高品質完整模型。

產品等級材料
Figure 4 Standalone 以多種堅固、具產品等級材料創造高解析度表面光滑區和結合機械特性的零件。Figure 4 Standalone 簡單快速的材料更換模式,讓您隨時可在同台 3D 列印機上,改變驗證功能的樣品製作,或符合生產需求的應用(如圖 2)。

廣泛的材料選擇
可用於 Figure 4 產品等級的材料,有剛性(硬質)材料、耐久型材料、類橡膠材料,和逾 300° C 的耐高溫材料、鑄造和模具專用材料,以及通過國際測試認證的生物相容性材料等,共 13 種不同材質,可依不同需求採多種不同材料完成需要製作的零組件。

結論
Figure4 具多種材料選擇性,且能大幅提升生產速度,縮短設計流程,提高客戶收益,是實威國際引進 Figure4 的最大目標。欲知更多資訊,歡迎參考http://www.swtc.com/cht/index.php。■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