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全球製造拚轉型,開發速度是關鍵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三帝瑪有限公司

 

後疫情時代的轉型契機
在 2020 年初爆發的 Covid-19 肺炎病毒影響全球經濟,與此同時危機也帶來新的轉機,由於企業主轉向網路銷售,快速原型及新品開發的速度也成為搶下市場大餅的關鍵,為了讓台灣用戶能夠快速了解 3D 列印應用的效益,下方為部分技術的應用案例:

包裝工廠,自由產線
舒伯特公司 (Gerhard Schubert GmbH) 在包裝工廠中加入 3D 列印技術,從食品飲料、藥品、化妝品到技術產品,搭配各式盒子、托盤、紙箱或透明袋進行包裝;3D 列印能快速重製零件,改良工具的交期從傳統製造的數週縮短為數小時,大幅節省開發成本。

防疫神器,支援前線
在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當前,使用 3D 列印、雷射切割、真空成型等技術,也能自製防疫神器;從隔離面罩、手臂免握門把、醫用呼吸器、濾淨口罩都能做,3D 列印科技不但能支援醫療技術,疫情當前也即刻救援,為世界出力!

冠軍車隊,致勝關鍵
荷蘭 F3 方程式賽車冠軍車隊 —阿默斯福特 (Van Amersfoort),使用 3D 列印技術製作各種夾具、治具,再使用 3D 列印工具來生產賽車用金屬零件;團隊在兩天內以低成本、高效率的完成所有零件,機械師更因為使用 3D 列印工具,大幅提高工作效率、也提高維修工程品質!

以上應用分享只是冰山 一 角, 我們也將持續開拓更多技術, 例如:3D 掃描、 真空成型、 雷射切割雕刻、CNC 銑床加工、 機械手臂等相關領域,提供給您的不只是 3D 列印。欲瞭解更多資訊,請洽client@3dmart.com.tw ■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