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3D 列印,為您省時省錢的絕佳選擇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普立得科技

 

適合辦公室環境的 Stratasys J55 全彩 3D列印機
自始至終掌控設計過程。從快速概念模型到高品質高保真模型,適合辦公室使用的 Stratasys®J55 ™ 3D 列印機能將設計師的產值最大化。J55 外型小巧、無異味、超靜音的特性,讓它成為適合在安置在辦公室環境的全彩 3D 列印機。同時富有成本效益、超高列印品質以及容易使用的特性,有 J55 在的辦公室只會讓人覺得「真是太方便了!」

讓設計成為現實,你的 idea 由 J55 實現
從完善產品到應用在課堂上學到的概念,無論多少設計想法,J55 均可實現。J55 採用旋轉式列印平臺,具有出色的表面光潔度和列印品質,擁有多材料功能以及可用於工業和機械設計的材料配置。J55 旨在提供一致、穩定的性能,其無需機械校準,擁有「準備列印」模式,可在不間斷的情況下實現各種創意。

在 100 ℃ 溫 度 下 列 印 真 正 的 ABS 材 料:Makerbot Method 3D 列印機
Method 為新一代桌上型 3D 列印平臺,可提供具有高級工程材料的制造級零件。Method 特有的恆溫加熱艙能保證列印成品的品質以及耐用性。MakerBot 材料選擇多樣,包括真正的 ABS、ASA、Nylon CF、PCABS、SR-30,另有 MakerBotLABS 支援的開放材料平臺可供選擇,這些列印出來的零件、樣品都能直接使用。

Makerbot 有著 Stratasys 的工業 3D 列印技術支持,能使用可溶支援材料 SR-30,不僅可做出各種複雜零件,精度品質也是相當可靠。容易操作的使用者介面,讓新丁也能透過 Method 的自動化工作流程輕鬆上手。■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