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IPF 2020日本東京國際橡塑膠大展-參訪團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2020年將舉 辦「IPF 2020日本東京國際橡塑膠大展 考察團」,秉持 專業與服務為本的精神,我們持續致力帶領產學業界與 世界級的技術接軌,提供您優質行程,讓您輕鬆前進日 本東京參加與德國K展、美國NPE展並列世界三大展、 素有全球新穎技術指標之稱的日本東京國際橡塑膠大展 (IPF 2020)盛會,除此之外,還有豐富的日本旅遊安排, 保證將不虛此行! 除了專業的展會參觀及學術拜訪外, IPF 2020考察團將帶領大家導覽東京都內各大主要景 點,行程豐富多元,絕對是個人獨自前往所無法享受的, 由ACMT主辦的「IPF2020」考察團絕對是您參與此一 盛會之首選!

特色1:【IPF2020大展深入的展位導覽與參觀】
特色2:【日本國際知名大廠深度參訪】
特色3:【ACMT專業顧問團解說服務】
特色4:【提供專業導覽設備 】
特色5:【全程享受星級飯店住宿】
特色6:【全程攝影服務-考察行程全紀錄】

 

【專業展會】
每三年舉行的IPF世橡塑膠大展是集成全世界多達40 國的產業專家以及專業經理人所參與的國際型產業研 討會。其展覽的深度及廣度更是向K Show看齊。其 主要日本菁英國際廠商將會展示日本在工業技術上的 非凡成就並創造更多的商業機會。
【無限商機】
預估參加者將高達4萬3千名以及751個參展單位。 更多的商業機會,更多的互動可以在會場中一一展 開。
【技術多樣化】
參展商家來自12大類技術產品項目及技術支援。包 含材料、射出機、複合材料、測試控制儀器、成品及 半成品、公關服務等等。行,自身又是在哪個階段呢?
為了滿足這些大哉問,相約走一趟德國,看看他們的 自動化整合方案。■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