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ABB參展漢諾威工業博覽會,譜寫數字化行業的未來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從打造未來工廠到推動電動交通,ABB在漢諾 威工業博覽會上展示如何通過日益智能的數字 化技術改變未來能源、生產、工作、生活與出 行方式 •​在ABB“未來工廠”,大規模定制已成為現實 •​創新的 ABB​AbilityTM 數字化解決方案,幫助各行業 提高生產效率 •​ABB與達索系統合作開發的首個解決方案亮相漢諾威, 其中包括領先的數字孿生技術

ABB已經連續70年參展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今年, ABB攜開創性的協作與數字技術,再次參展這一全球最 大規模的工業展會,充分展示其作為數字化行業領軍者 的強大實力。新ABB的四大業務部在各自市場均處於領 先地位,將在電氣、工業自動化、運動控制、機器人及 離散自動化領域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當前,全 球成千上萬的客戶正在利用ABB在數字化領域的技術專 長,提升柔性、效率與績效,應對第四次工業革命的挑 戰。大規模定制席捲全球​​工業界,面對這一趨勢,ABB 的“未來工廠”可幫助各種規模的企業最大限度提高靈 活性、提升效率並改善安全績效。
在本屆展會上,ABB展示了一條“未來工廠”的模擬 組裝線,三分鐘完成手錶的個性化定制和包裝。​ABB 靈活高效的數字化產品讓批次為“1”的生產變為可
能:YuMi®協作機器人擁有無可比擬的精度,配合 SuperTrak柔性電驅輸送系統協調零部件在不同工位 間的移動。高度的柔性與敏捷性可以幫助製造商迅速 為市場提供量身定制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在ABB“未來工廠”展區,德國總理默克爾和瑞典首 相斯蒂凡·洛夫文駐足觀看,興趣濃厚。​ABB集團首 席執行官史畢福向他們介紹了智能生產單元如何應用 於未來工廠,實現人機協作。​ABB在本屆漢諾威展的 一大亮點當屬ABB​AbilityTM,這一通用的數字化平 台為ABB各業務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憑藉強大 的網絡連接和數據分析功能,幫助客戶釋放更大的價 值。​ABB​AbilityTM互聯服務解決方案是ABB​210餘 種數字化解決方案之一。這一設備健康與性能監控系 統能夠實現主動維護、快速響應並縮短恢復時間,幫 助客戶提高生產效率。未來,ABB​AbilityTM 將基於 自主化技術與人工智能,支持工業系統在結構複雜、 數據豐富的環境中不斷適應和學習。
工業消耗了世界40%以上的電力。目前,全球三分之 一的電能轉換都是通過電機實現的,先進的運動控制 技術在節能領域潛力巨大。在此次博覽會上,ABB展 示了新近發布的應用於軸承的新型ABB​AbilityTM智 能傳感器。作為ABB​AbilityTM智能傳感器系列的重要成員,這一新型智能傳感器能夠通過傳感器與軸承 的簡單連接,實現對軸承的“健康檢查”。​ABB積極 與行業領先的企業開展合作,今年2月,ABB宣布與 達索系統公司達成全球合作夥伴關係,ABB​AbilityTM 數字化解決方案與達索系統3DEXPERIENCE®協作平 台強強聯合,為客戶提供端到端的數字化產品組合, 包括先進的數字孿生技術,客戶可以通過工廠模型和 產品線的虛擬仿真,對其運營過程和ABB解決方案進 行測試。雙方聯合推出的首個解決方案在此次漢諾威 博覽會上正式亮相。此外,ABB還展示了與IBM、慧 與、微軟等公司在數字化領域開展戰略合作的豐碩成 果。

在本屆漢諾威博覽會上,ABB與愛立信公司簽署了一 份諒解備忘錄,進一步強化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將 先進的自動化技術與無線通信技術相結合,推動未來 柔性生產。雙方互補的技術與經驗將加速構建行業生 態系統,發揮工業4.0與5G的優勢,釋放新的商機。 ABB在電動交通領域的技術優勢也在本屆漢諾威博覽 會上獲得精彩展示,包括充電8分鐘、續航200公里 的大功率直流充電樁,以及ABB在電動公交、火車、 輪船和卡車等領域領先的技術與解決方案。作為直流 快充領域的全球領導者,ABB目前已在全球73個國 家安裝了10,500個充電樁,並通過ABB​AbilityTM服務進行監測,確保高在線率和高可用性。在此次展會 上,ABB首次展示了全新的緊湊型24kW直流快速充 電樁,適用於寫字樓、4S店和公共停車場,可通過 ABB​AbilityTM互聯服務與支付平台集成。

ABB本次參展的創新產品及展示亮點還包括ABB​ AbilityTM互聯霧化器、壁掛式直流充電機和Terra​54 直流快速充電樁、固態斷路器、擴展的高效節能中壓 開關設備、非侵入式溫度傳感器、首個基於“即插即 用型”的商用模塊自動化解決方案、食品飲料行業食 品安全解決方案、145kV六氟化硫全替代型柱式斷路 器、數字化發電機斷路器、以及包括 ABB​AbilityTM 軸承智能傳感器在內的ABB​AbilityTM數字化傳動裝 置狀態監測解決方案等。

瑞典是今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的合作夥伴國,ABB在 瑞典歷史悠久,可追溯至1883年。在今年的博覽會 上,ABB展區和瑞典館同時展出了ABB全球領先的 智能行業解決方案。此外,ABB與沃爾沃集團聯合運 營的首個零排放穿梭巴士在展館區域為參觀者提供便 捷的服務。今年,ABB還成為了三家入圍“赫爾墨斯 獎”(Hermes​Award)的企業之一。這一久負盛名 的獎項旨在表彰首次在博覽會上展出的傑出產品、創 新和解決方案。■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