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ACMT先進模具成型技術考察團2020 (華南):黑雲信息科技的智慧化管理方案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ACMT

 

參訪對象:黑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黑雲科技以客戶為中心,融合社交、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慧、區塊鏈等技術,打造全新一代企業管理平臺。以企業管理為核心,通過互聯網連接上下游、內外部,基於全程數位化,通過 SaaS 方式為客戶提供靈活、友好、簡單、深度的行業應用。

 

黑雲科技將深耕企業級服務,持續專注於智慧化企業管理領域,在不斷優化業務流程和用戶體驗的同時,進一步利用新型互聯網技術為客戶實現企業、用戶、合作夥伴與產品、服務之間,無縫連接與交互,幫助企業構建真正以客戶為中心的核心競爭力。

 

2016 年正式成立的深圳市黑雲軟件有限公司,過去擁有十多餘年的開發經驗。2011 年起,基於產業環境的考量,全面將自行開發的使用者友善 ERP 系統全面移植到 iOS 系统中。位在深圳的黑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透過自主研發可架設在 iOS 平臺上的 ERP 系統,並且透過多年來的持續優化與軟硬體升級,雖然製造工廠的產品沒有太多技術難度,然而透過手機 App 便可調控、管理企業內部與製造工廠生產線上上下下的所有工作,顯然修煉多年來養成了一門獨門功夫,也就是擁有能透過軟硬體全面整合,將製造業升級帶入真正工業 4.0 階段的心法。

 

ACMT 亮點回顧
本次由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ACMT) 主辦,型創科技顧問公司 / 東莞開模注塑科技協辦的【ACMT先進模具成型技術考察團 2020(華南)】每個月都會定期邀約 ACMT 會員,對企業各層高管技術人員前來參訪,一同學習黑雲科技工廠信息化精神。

工廠參觀與技術講解
黑雲信息科技作為信息化工廠,工廠開放參訪和技術交流,是為了讓更多企業瞭解數位信息化工廠,應用現有科技,集成整合進入 iOS 平臺,讓管理所有公司事務都能在 iPhone 或 iPad 上完成。

標準化管理與製造之關鍵與分析
下列將介紹並分析標準化管理與製造之關鍵要素:

•iOS 移動平臺
由於近期產業智慧物聯網化的趨勢,透過 iOS 移動平臺將有助於更加方便快捷地採集與監控數據,並帶來减少現有勞動力、智慧化等優勢。

•即時顯示與信息視覺化
即時看板將有助快速掌握當下生產進度、實時監控產能是否達標、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且可藉此更加精準的調控生產線上上下下之所有工作。透過軟硬體的全面整合,將製造業升級並帶入真正的工業 4.0 階段。

•稱重系統
自動稱重設備能提高自動化生產流水線的生產效率度,確保產品淨含量符合規範及要求,節省物料成本,提高產品品質和完整性,還能减少投訴率,並促使企業穩步發展。此外,在企業員工流失嚴重的時期,一台自動稱重設備,也將有助於解决人工問題,避免因生產工期延誤而產生的賠償。

• 物料進出庫狀態
能夠進行貨物與庫位精細化管理,以及庫存的實時監控,且無需人工盤點降低人員依賴,能為客戶實現實時、準確、快捷的倉儲作業管理,並為企業的發展保駕護航。

 

總結:
本次黑雲信息科技公司作為參訪企業,也是企業的標兵模範。瞭解到工廠信息化精神和信息化的强大,結合自主研發 iOS 平臺上的 ERP 系統,通過看板可知,方便快捷的瞭解工廠生產進度和控制生產成本和支出成本,以及進出庫的狀態,提高產品質量;一部手機能够管理企業內部與製造工廠生產線上上下下的所有工作,實現實時、準確、快捷的工作進度,這也告知了業界企業不斷完善企業標準化管理體系、做好標準化整合工作、重點抓標準的實施。

領導者和全體員工都要轉變思想觀念、提高認知。管理是企業之基,加强企業標準化建設是企業的一項重要工作,結合企業自身實際,按照規範化、合理化、科學化要求,加强企業標準化管理,重點抓好企業標準化規劃的實施,使企業的標準管理水平更上一個臺階。■

 

聯絡資訊:
更多【ACMT 先進模具成型技術考察團 2020(華南)】訊息,請參考下方資訊
聯絡人:劉小姐 (lynn)
E-mail:lynn.liu@caemolding.org
協會官網:http://www.caemolding.org/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