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BigRep PRO:專業的工業等級 3D 列印設備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茂太科技

 

兼具速度和精密的 BigRep PRO
BigRep PRO 是兼具速度和精密的德製工業型 3D 列印設備,其承接了獲得包括 2018 年德國品牌獎、2018年德國創新獎和 2016 年德國設計獎等多個獎項的BigRep ONE 和 STUDIO 3D 列印設備之優勢,展現出更顯著的變革與成長。六大特點介紹如下:

建置平臺:大尺寸列印
工業級大型 3D 列印設備,具一立方米列印範圍,可列印大型工業物體,實現無數種應用可能性。

列印床:半自動整平
裝有聚酰亞胺箔的加熱列印床在列印過程中能夠提供最佳的附著力。再結合感應式感測器,即可實現列印床的半自動整平。

MXT 技術:實現速度與精度
具卓越速度和精度的印量控制技術 (MXT) 是 PRO 的特徵之一。此先進印量控制技術可對材料沉積進行最終控制,使用戶能在每種應用中實現最高品質。

CNC 系統:Bosch Rexroth 技術
全新的 Bosch CNC 控制系統使 PRO 成為從頭到尾控制整個列印過程的理想設備。Bosch 系統被廣泛應用於汽車業,可確保 BigRep 工業級設備獲得最大響應速度,準確性和閉迴路控制,並具有出色的連接性。

線材溫濕度控制空間:工業材料相容性
具有線材濕度控制機制,PRO 為工業級材料的列印提供最佳環境。空氣循環扇確保了空間中溫度均勻,且可存放最多四捲線材。

封閉式外殼:保護列印空間
封閉金屬外殼可確保最佳溫控,玻璃門可提供最佳列印視野,而 PRO 與標準通風系統的兼容性也進一步提高了安全性,使其成為工業環境中 3D 列印的最佳實踐範例。欲知更多詳情,請洽 microsys@ms7.hinet.net ■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