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電腦試模專案工程師 培訓認證計畫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電腦試模專案工程師培訓認證計畫,在發包單位、產品設計與模具設計單位,缺乏有效的溝通平台之下,由於表達不清楚與認知不完整而造成信息誤差,經常到了現場試模才發現各方認知的差異,缺乏有效的量化工具來協助管控設計質量。為滿足模具成型產業在【模具設計品管】的質量要求, 落實 CAE 科學試模技術的推廣,ACMT 於 2011 年 正式啟動【電腦試模專案工程師】培訓認證計劃。

CMPE共有兩大主軸課程,分為培訓課程與認證課程,由清華大學張榮語教授率領,共12位產學界資深人士組成講師團隊,整合多元的理論知識與豐富的現場經驗,提供系統化的教學內容,達到建立高效率的溝通平台、有系統的設計品管、協助企業建立模具開發經驗知識庫之目的。認證階段為電腦試 模結果簡報與參與現場試模技術的考核,本課程並 非針對現場調機所設計
 

電腦試模檢討會議
學員在理論課程中學習成型參數的估算方式,實習 課程中操作成型機台現場打樣,依照樣品規格量測 尺寸來評分。透過現場實做的方式更了解成型參數 對產品的影響,以及現場可能遭遇的問題。提升工 作品質:減少錯誤,降低花費的心力與時間,提升 創造力。讓組織共享檢討的結果,這就是檢討會議 的意義。
成型機台現場操作
透過CAE模流分析技術進行電腦試模檢討會議,學員需具備製作報告與上台簡報的能力,並且由口試委員針對內容提問,建立模具開發共同的溝通平台再著重於各種射出機的介紹、操作原理與安全、成型條件及加工方法、技術與應用做一通盤整合學習, 讓學員對射出技術有完整的了解,期以增進國內傳統產業技術的升級,進而提高國際競爭力。
培訓認證
培訓認證課程系統化整合理論科學、CAE分析技術與現場實務經驗,認證內容包括注塑成型知識、電腦試模報告與現場試模能力三大領域,由職能教育的在學學生到模具產業的顧問專家,將認證等級區分為七級,結業成績符合認證標準者由ACMT授予
認證證書。目前培訓認證的範圍為第一級至第五級。塑膠產業在面對產品品質提升及降低製造成本的種種需求下,射出加工技術之進步與提升乃當務之急, 藉由系統化的介紹,使學員在現場生產時,遇到問題能快速找到解決之道。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