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高品質的球型金屬粉末處理技術: 「氣霧化製程」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中佑精材

 

前言
中佑精密材料是高品質氣霧化球型金屬粉末的製造專家,目前已成功量產包含鎳基超合金 718、鐵基不鏽鋼 316L、模具鋼 18Ni300 及符合 ISO10993 的生醫認證之鈷鉻鉬 (ASTMF75) 與鈦鋁釩合金 (ASTMF3001)粉末等逾 30 種 3D 列印用的金屬合金粉末。2020 年更導入金屬 3D 列印設備,提供客戶從高品質粉末成分、粒徑、材料設計、驗證到 3D 列印參數最適化一條龍式產業模式發展,以在地化自主粉末搶攻 3D 列印商機。

高效能真空金屬粉末氣體霧化技術
真空氣體霧化技術,在高真空環境下,透過氣分盤系統,輔以高壓惰性氣體,將金屬熔湯擊碎成微細液滴,使其快速凝固成為具有高真圓度、高堆積密度、高純度低氧含量以及良好的粉末流動性之金屬粉末。真空氣體霧化設備中的氣分盤系統,是掌握金屬粉末生產效率與品質的關鍵。中佑精材在氣體分盤系統的研發能量領先業界,可針對不同產品及不同粒徑規格,導入專用氣分盤系統,以降低粉末衛星現象,達到高品質及高效率的粉末量產。

客製化金屬粉末優勢
中佑精材是臺灣唯一可提供客製化量產金屬粉末的公司,可在粉末的化學成份、粉末粒徑及粉末特性上為客戶量身打造,以符合產品應用的最大效益。今年更結合臺灣鞋業大廠合作開發應用於鞋用模具的 3D 列印高強度鋁合金與高耐蝕不鏽鋼粉末,亦與多家醫材合作試製開發特殊 3D 列印醫材用金屬合金粉末,為臺灣高附加價值產業提供高品質金屬粉末來源。欲知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kimwang@cymaterials.com.tw ■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