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泰國的數位化之路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前言
塑料製造業每天都⾯臨著更多的挑戰。我們如何提高 效率?我們如何減少浪費和增加利潤?為了保持競爭 ⼒,公司必須重新考慮其流程和系統。在製造組織中 實施數據分析可以解決這些挑戰。

數據分析是塑料製造的智能解決方案
作為⼯業4.0和數字化領域的先驅,阿博格為高效塑 料加⼯提供支持並提供了眾多「智能解決方案」和數 字產品。無論是在訂單計劃、質量保證、模具管理還 是維護期間,ARBURG主機系統(ALS)均可讓您更有 效地利⽤大數據生產。

ARBURG準備在泰國進行數字化轉型
東協地區運營總監 Ruben Sander 解釋說:「由 ARBURG(阿博格)驅動的⼯業4.0與泰國4.0或泰 國經濟發展計劃保持⼀致,泰國4.0旨在促進和支持 創新、創造⼒、研發和綠色技術。阿博格在這裡支持泰國製造商成為『智能⼯廠』,特別是針對汽車、包 裝、電⼦和醫療等私營部門。」

泰國分公司經理 Ratree Boonsay 補充說:「作為泰 國的行業領導者,我們正在推廣“arburgXworld”雲 端客戶門戶服務。我們將免費為客戶提供四個中央應 ⽤程序。arburgXworld是我們的⼀項服務,可幫助客 戶找到⼀條通向智慧機器、智慧生產和智慧服務的可 持續、高效塑料零件生產的道路。」

提高生產效率的arburgXworld
在 2019 年 K 展中,arburgXworld 發出了全球 18 種 語言版本準備上線的宣告,並獲得參觀者們的熱烈迴 響,有不少客戶都對全新的應⽤程序和功能表⽰出極 大的興趣。

六個全新的應用程序和軟體包

從2019年春季開始投入實際使⽤的應⽤程序有「機 器中⼼」、「服務中⼼」、「商店」和「日曆」。直到十月份的時候,又新增了六個應⽤程序,明顯擴大 客戶門戶網站的服務範疇。

「配置」和「MachineFinder」這些應⽤程序可幫 助客戶購買新的機器。通過「配置」可以對新款 ALLROUNDER 270 S compact 進行配置,並按照規 定的條件在線完成訂購。如需爲某特定應⽤情况找到 最佳的 ALLROUNDER 機型,「MachineFinder」這 個應⽤程序可為您提供寶貴的信息,還可以有效利⽤ 現有機器系列。例如,您可以根據⼯藝流程和材料技 術數據計算出最佳的料筒模塊。

透過「虛擬控制」、「過程儀錶板」、「機器儀表板」 和「數據解碼器」這些應⽤程序可有效地幫助客戶組 織生産。客戶通過「虛擬控制」可以將機器控制器的 軟體更新⾄最新版本,從⽽創建數據組、優化流程、 實現跨生産場地的支持,以及培訓員⼯。使⽤「過程 儀錶板」和「機器儀錶板」這些應⽤程序可記錄生産 過程,並實時顯⽰各個機器的狀態信息和參數。「數 據解碼器」能以可讀的形式顯⽰⼀個機器數據組的重 要參數,並能將這些參數存爲csv或xlsx文件。在日常生産中,「⾃助服務」這個應⽤程序可支持操作人 員⾃行分析機器故障和停機問題,並可幫助操作人員 快速重新投産。爲簡化客戶門戶網站的登錄,組合使⽤了不同的 arburgXworld軟件包。免費的基礎軟體包、付費高級 版,以及高級進階版軟體包均涵蓋整個機器系列,⽽ 連接軟體包則適⽤於各個ALLROUNDER機型。

結語
arburgXworld的這些應⽤程序為⽤戶創造出明顯的附 加價值。例如「⾃助服務」這個應⽤程序,它可協助 操作人員分析機器故障與停機原因,並快速排除問題; 「虛擬控制」則可使⽤戶不需中斷生產就能完成系統 數據組的調整。這些例⼦都清楚表明了這些應⽤程序 的價值,它們縮短昂貴的停機時間,並顯著提高生産 效率。透過arburgXworld將有助企業找到⼀條通向 智慧機器、智慧生產和智慧服務的可持續、高效塑料 零件生產的道路,以成功邁向數位化。■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